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 受邀訪美心理座談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34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在當地時間17日舉辦了一場關於心理健康的座談會,而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之一,發表心理健康談話,她表示在社群平台上總會遭受批評,但希望能夠透過音樂跟大眾對話,抒發心情。

圖/翻攝自 Twitter @RoseFocused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我希望我們可以經常提醒自己,不管這個世界會告訴我什麼,我們的自我價值,不是由我們現在所處的位置決定的,而是由什麼使我們離地面更近而定。」

一席黑色西裝配上標誌性金髮,BLACKPINK成員Rosé,在美國當地時間17日受邀參加,心理健康座談會。

BLACKPINK成員朴彩英:「我真誠希望我的音樂,可以帶給聽眾靈感和慰藉,我也將盡最大努力,促進我們全球社會的集體福祉。」

 
由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所舉辦的心理座談,不只51歲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出席活動Rosé也勇敢分享,像是在社群平台上遭到批評,讓她會感到脆弱,事實上kpop風潮雖然席捲全球,背後卻是藏著藝人,每天飽受批評的艱苦生活。

《致真理》預告:「直接講名字就可以了嗎?好,嗯大家好,我是崔真理。」

溫柔的笑著面對鏡頭,卻膽怯的說出名字,韓國女星雪莉本名崔真理,是韓國人氣女團F(X)的成員,因為真實做自己長年飽受酸民抨擊,在2019年離開人世享年25歲,而有關她的紀錄片致真理也在日前上線。

已故韓星雪莉:「請記者們好好喜愛我吧,觀眾們也好好喜愛我吧。」

以童星出道純淨的形象出現在大眾視野,深度訪談的致真理成為雪莉遺作,描述了她成長的人生,和明星螢光幕後的辛酸血淚,讓韓國K-pop文化光鮮亮麗背後的陰暗面,再次浮出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Rose#心理座談#座談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47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