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輸明星!51歲南韓「最美第一夫人」同框Rosé 神仙顏值超逆天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6:05
「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狀態依舊的讚。(圖 / 翻攝自@BLACKPINKGLOBAL X )
「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狀態依舊的讚。(圖 / 翻攝自@BLACKPINKGLOBAL X )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於17日在當地時間舉辦了一場有關心理健康的講座會,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的成員Rosé也是出席嘉賓。其中,因端莊氣質和亮麗外型而有「最美第一夫人」之美稱的51歲的韓國總統尹錫悅的夫人金建希也一同出席。會後金建希與26歲Rosé同框畫面流出,狀態依舊的讚,讓一票人大讚她的顏值完全不輸Rosé。

BLACKPINKI成員Rosé同框韓國「最美第一夫人」金建希。(圖 / 翻攝自@BLACKPINKGLOBAL X)

 
更多新聞: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17日在加州蘋果總部舉辦一場心理健康講座會,邀請各國領袖配偶來出席,而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Rosé也成為嘉賓之一。值得注意的是,金建希坐在Rosé旁竟未顯老態,顏值毫不遜色,氣質優雅,不愧是大家口中「最美第一夫人」。

BLACKPINK成員Rosé發表談話。(圖 / 翻攝自@BLACKPINKGLOBAL X )

更多新聞:新北耶誕城「為何都辦在板橋」? 鄉民曝關鍵:沒有之一
 

事實上,金建希成為韓國第一夫人後,頻頻遭到抹黑,在丈夫競選總統期間因論文抄襲、學歷造假、整形等傳聞躍升各大媒體版面,就連亮麗的外型也被網友質疑她是否曾經整形。

而這次吉兒拜登帶領數民APEC領袖的第一夫人,出席的婦人包括了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巴布亞紐幾內亞第一夫人瑞秋馬拉普(Rachael Marape)、菲律賓第一夫人露意絲(Louise Araneta-Marcos)、馬來西亞第一夫人旺阿芝莎(Wan Azizah Wan Ismail),就精神健康重要性展開對話。此外,也另邀請BLACKPINK成員Rosé發表談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建希#韓國#最美第一夫人#BLACKPINK#Rosé#吉兒拜登#顏值#講座會#心理健康#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66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