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住台北!竹科妹上班「每天通勤4小時」 社畜哀嚎爆共鳴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1:28
竹科妹每天從台北搭車通勤上班。(圖/TVBS資料照)
竹科妹每天從台北搭車通勤上班。(圖/TVBS資料照)

通勤時間應該要花多久才合理?有一名網友分享,他每天必須坐機場捷運再轉乘高鐵,最後再騎車到公司,每天為了上班,來回就要至少2個小時的時間,無奈喊「有人比我更累嗎?」沒想到卻釣出一票社畜哀嚎,還有一名在竹科上班的超狂工程師分享,每天上班得花4個小時通勤。

原PO曝光自己的通勤時間,無奈喊「有人比我更累嗎?」(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肉舖員工「用嘴剔骨」!超噁影片曝 老闆竟喊:幾十年的手藝

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誰通勤比我還遠」為題分享自己的通勤時間,原PO說,他家住在機捷A10的地方,公司則在新竹,每天光是來回通勤就要花上1個小時。他說明,雖從出門走到捷運站不用3分鐘,但從A10坐到A18桃園高鐵站約26分鐘,之後再轉高鐵到新竹高鐵站10分鐘,出站後還要再騎車到公司。

每天的通勤時間令他超崩潰,「出門到公司快一小時,目前還在通勤奮鬥中」,好奇詢問網友:「有人比我更累嗎?」

 
通勤時間太長是不少上班族的惡夢。(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開金嗓!甜唱1神曲超深情 一票人敲碗:快出道

貼文PO出後,釣出一票社畜哀嚎,就有一名工程師說,她家住在萬隆捷運站旁,先坐綠線+紅線到北車,接著換乘高鐵到新竹,再坐台鐵到竹市新莊車站,最後搭乘接駁車到聯發科,來回大約4小時。

其他通勤族則說,「我在交通地獄內湖上班,有一次週五上下班總共開了四小時,常懷疑人生」、「我淡水到三重一小時半,同事A從三峽,同事B從瑞芳,也都是一個半小時」、「開車通勤從台中東區到台北南港,6:30出發9點準時到公司」、「新竹-台北,總共通勤2年半, 每天騎車到清大搭客運到大橋頭, 接著坐捷運到東門站,再走路去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勤#上班族#4小時#公司#高鐵#Dcard#通勤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77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