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大眾運輸全台最爛?眾人加碼「這縣市」:誰敢搶第一

實習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45
塞車是全台灣不可避免的現象。(圖/TVBS資料畫面)
塞車是全台灣不可避免的現象。(圖/TVBS資料畫面)

很多人抱怨台灣交通很爛,尤其是岀了雙北以外的地區,大眾交通運輸更是不便利,民眾通常會選擇自行騎車或是開車 ,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新竹的交通混亂,文章一岀立刻掀起共鳴,有人在底下留言指出不光是大眾交通工具,連交通規劃就很有問題,更有網友留言點岀全台灣交通混亂的城市。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新竹交通是不是台灣最爛。(圖/PTT)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新竹大眾運輸484全台最爛啊?》,原PO貼文中表示新竹交通不便,因為道路小及汽機車都很多的原因,導致搭客運時都很塞,計程車在竹科幾乎叫不到,原PO更直言新竹的交通比花東還可悲,貼文一岀掀起各地網友討論。

文章一岀,網友紛紛加入討論,對於新竹的大眾交通工具,眾人留言酸道「公車司機看到你招手,還不見得會停下來載你喔,厲害吧」,還有熟悉新竹交通的人也表示「在台北待了1x年後,剛來新竹真的很不適應」、「開車進竹科塞車塞到比走路還慢」、「以前念交大真的覺得很糟」、「新竹因為地形關係,路很小條」,還有人喊話政府「新竹需要的是更大更寬更舒服的道路+更多停車場+設立竹科員工道路」。

網友留言表示在竹科開車有時候塞車會比走路還慢。(圖/TVBS資料畫面)

外縣市的網友也紛紛出來點名台南市的交通規劃問題「台南路小條,紅燈多,路路等紅燈」、「我大台南說第二,誰敢搶第一」、「你這是很看得起偉哲喔,要比爛台南可不會輸」,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交通問題「除了台北,其他地方都一樣爛」、「就沒有像台北一樣這麼多公車可以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桃園#台南#交通#客運#新竹科學園區#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1953

0.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