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倍巨!公車司機「巨版悠遊卡」遭竊 結局神展開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0:26

今年8月中一名台中公車司機,被偷走一張自製的超巨大悠遊卡,當時他把失竊經過PO到臉書,可惜特製的四倍大悠遊卡,就這樣被偷了,當時還引起網友討論,沒想到3個月後,悠遊卡公司連絡上這位司機,直接送給他一張一模一樣的巨大版悠遊卡,讓司機相當驚喜。

圖/TVBS

 
記者羅一心:「嗶你有看過這麼大張的悠遊卡嗎,幾乎是一般悠遊卡的四倍大,不過這張悠遊卡來由和這位司機大哥有關係。」

巨大版悠遊卡比刷卡機感應區還大,一拿出來直接成了全場焦點。

學生:「好大喔(這可以嗶嗎)。」

 
學生vs.記者:「(看到有人拿這張出來嗶你們會不會哇),(就是嚇一跳)我會想要買一張,下去問他,對啊好酷喔。」

學生vs.記者:「但它不好放啊要放哪裡(可以放這裡啊),你好忙欸。」

圖/TVBS

這張巨大版悠遊卡長21公分寬13.1公分,好不好帶已經不是重點,重點是要原汁原味呈現,公車司機康煉傑的創意,也讓他失而復得。

客運司機康煉傑:「蠻驚訝的,就是說怎麼會突然有這麼一個驚喜,蠻驚訝的,就是說怎麼會突然有這麼一個驚喜。」

故事起源於今年8月中,有次康大哥載客帶站,發現有名男乘客睡著,好心提醒他下車,結果沒想到這位男乘客,趁康大哥去上廁所時,又折返回車上趁機偷走儀表板上,康大哥自己做的巨大版悠遊卡,讓他好無奈把竊案經過PO到臉書,不只引發網友討論還上了新聞,結果意外地悠遊卡公司,也得知這個消息。

客運司機康煉傑:「(網友)他們大家都覺得蠻可惜的,就是很用心,然後有興趣收藏自己製作的東西,卻被偷走了。」

圖/TVBS

 
康大哥開公車7年了,親切載客態度把乘客當朋友,4度獲頒金運獎優良駕駛,平時會在臉書分享載客的點點滴滴,擁有一群粉絲,當時自製的巨大版悠遊卡不見,還有網友敲碗要他多做一點,開玩笑請他拿出來賣,悠遊卡公司嗅到商機乾脆發行,一起竊案造就巨大版悠遊卡的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悠遊卡#巨大版#台中#公車#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63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