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突癱軟公車停「凱道」 驚動國安、員警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3:47

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行經總統府前,等紅燈時突然身體不適,車子當場停駛在路中間,剛好交通分隊員警,巡邏發現後,立刻呼叫支援,先疏散車上一名女乘客,同時叫救護車,現場一共5名員警,花30分鐘排除事故,而駕駛送醫診斷後,疑似是中風症狀。

圖/TVBS

 
接近中午時間路上車多,卻有一輛公車停在路中間前方還停了兩輛警用機車,路過行人都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只見公車上一名女乘客,左看右看確認安全後才走下來,而跟在後面的是一名男子臉色很蒼白,原來他就是公車駕駛,在員警攙扶下慢慢走到路邊稍作休息。

另一頭員警持續指揮交通,在後方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被追撞,這時剛好來了一輛公車,緊急上前攔截要求駕駛先幫忙移車。

記者黃靖棻:「事發在台北市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上,這裡是五線車道為了避免影響交通,當時公車駕駛趕快幫忙,把空車移到路邊停放。」

 
圖/TVBS

事發在3日上午,46歲馮姓公車駕駛行經路口等紅燈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整個人癱軟在駕駛座上當時交通分隊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公車怎麼停住不動一看情況不對,趕緊先疏散車上一名女乘客,同時幫忙叫救護車。

現場員警包含來支援的一共5人,只花30分鐘排除事故恢復通行,而公車駕駛送醫後初步診斷,疑似有中風症狀。

圖/TVBS

這回在開車到一半突然發病,雖然在場總統府維安人員也在想發生什麼事,不過警方的出現危機也瞬間化為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癱軟#公車#總統府#員警#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65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