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來了!「釜山女神」李晧禎 加盟富邦啦啦隊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2:10

體育應援吹起「韓風」,繼李多慧、安芝儇(ㄒㄩㄢ)來台後,現在「釜山女神」李晧禎,也要加盟富邦球團啦啦隊,預計從12月開始,就會在台北富邦勇士主場應援,身高172公分的她,外表甜美,還有「最甜外援」的稱號,帶著高人氣來台灣,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圖/TVBS

 
身穿綠白相間服裝,一頭黑色長髮,賣力跳起女團歌曲Hotissue,即便音響一度有狀況,也不受影響繼續跳舞,她是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員李晧禎。

Fubon Angels隊員李晧禎:「大家好我是Fubon Angels李晧禎。」

172公分的修長身材,招牌甜美笑容,親切用中文打招呼,其實李晧禎,11日晚上就已經抵達台灣,說目前最愛吃的是台灣火鍋,12日更到籃球場,觀看富邦勇士,對上高雄17直播鋼鐵人的比賽,坐在場邊的她,當時就被鏡頭捕捉到,還跟其他隊員互動,開心的比YA、比愛心,15日終於正式亮相宣布加盟。

 
不只KPOP歌曲,泰國女團抖音神曲《Whatever》也能跳。

圖/TVBS

李晧禎今年25歲,來自釜山的她,因為亮眼外型,被封為「釜山女神」,原本在南韓兩年啦啦隊資歷,包括樂天巨人、三星獅,足球慶南FC、安養KGC,都有過應援的經驗Instagram帳號,已經有超過8萬名粉絲,人氣越來越旺。

Fubon Angels隊員李晧禎:「當然哈哈哈,「姐姐在做什麼」或「姐姐現在在幹嘛」,這是我們聊天內容因為兩個人都很忙,沒辦法見面覺得可惜。」

跟安芝儇有私交的李晧禎,也希望未來,2人能在台灣碰面。

Fubon Angels隊員李晧禎:「在台灣因為啦啦隊員,會在球場每個不同角落,所以能帶動全場一起做應援。」

圖/TVBS

台韓應援風格有點不同,她也說,文化差異雖然需要適應,但是她會努力,帶給球迷最好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女神#富邦球團#啦啦隊#李晧禎#外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36

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