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台灣大賽來了!秋老虎發威 球迷提前排隊場外「繞一圈」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01
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首戰即將開打,球迷在場外排隊。(圖/民眾提供)
味全龍對上樂天桃猿首戰即將開打,球迷在場外排隊。(圖/民眾提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4)天開打,首戰由味全龍在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表定下午5點05分開打,但是下午2點場外球迷就大排長龍,無懼秋老虎發威,士林天母一帶30度、體感溫度33度的高溫,球迷穿著紅色應援服提前排隊。

味全龍球迷穿紅色應援服裝,在場外排隊進場。(圖/民眾提供)

 

味全龍張姓球迷指出,今天不只提前排隊,甚至已經先買好G5的票,不然只剩邊緣座位或是完售,而觀賽體驗較佳的座位均已售罄。現場氛圍相當熱鬧,感受到瀰漫著一股「期待開打的氛圍」,「大家都在醞釀比賽開打的心情,很多人在舞台前面卡位,等小龍女出場」。

味全龍球迷在天母棒球場外排隊。(圖/民眾提供)


味全龍陳姓球迷表示非常興奮,畢竟味全龍很久沒有打冠軍戰,即使現場天氣很熱,但因為怕應援T恤贈品被拿完,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提前來排隊拿贈品,另外因為從2點半到4點半都有活動,包含應援區教學、抽盲包等等,所以選擇提前到場,他也有信心的預測,首戰味全龍有機會贏球,預測味全龍會以2:1搶下首勝。
 

味全龍球迷表示,已提前買好G5的票,視野較佳的座位已售罄。(圖/民眾提供)


天母棒球場下午豔陽高照,許多球迷穿著全身紅,排隊入場後先湧進贈品區排隊,或是提前入座看球員練球。台灣大賽首戰,味全龍推出23歲新生代王牌徐若熙扛首戰先發投手,這也是睽違14年再由本土投手扛總冠軍賽首戰先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秋老虎#台灣大賽#味全龍#天母棒球場#樂天桃猿#小龍女#職棒#中職#啦啦隊#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5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