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螺太平媽祖「限定版醬油乖乖」信徒搶購 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3:13
濁水溪守護神加持限定版乖乖。(圖/TVBS)
濁水溪守護神加持限定版乖乖。(圖/TVBS)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祖將於今(4)日晚上8點起駕,展開9天8夜的會香祈福儀式,橫跨雲林、彰化、南投等3縣市的遶境大會香,這次廟方玩創意,和「乖乖」聯名,推出和風昆布醬油的米乖乖,結合西螺在地的瑞春醬油和西螺米,推廣在地特色和媽祖文化,也祈求這次會香能平安順利,由於乖乖地包裝特地邀請大師所繪製,精緻的包裝風格,讓信徒狂問該如何購買,廟方接電話也接到手軟。

西螺福興宮香火鼎盛。(圖/TVBS資料照、陳祁 攝)

 
今年太平媽祖是否要出巡遶境?向來是許多在地鄉親與外出西螺子弟最關心的事,2023年農曆3月,西螺福興宮表示,考量疫情過後,百工百業仍待復甦,請示聖母規劃以「東邊看到山」的聚落為主,喜獲聖筊,並獲得彰化溪州、北斗、田中、二水,南投名間、竹山,雲林林內、莿桐、斗六、西螺等三縣市、十鄉鎮的友宮大力支持,期盼重新凝聚老、中、青三代信眾情誼,落實文化推廣與傳承,並連結太平媽祖與沿途行經聚落、宮廟信眾的情感。

許多信徒打電話詢問購買乖乖。(圖/TVBS)

本次福興宮也特製「濁水溪守護神 加持限定版」的米乖乖,以在地西螺米與瑞春醬油結合,象徵五穀豐登,粉色的包裝,由人間國寶大師、雲林彩繪藝師洪平順操刀,在包裝上,除了呈現福興宮媽祖的風貌,也添加了西螺大橋、採收西瓜的舊景復刻,左右兩側也放上千里眼和順風耳將軍護持,限量1萬包,每包50元,會放在福興宮的文創區內販售,目前已開放現場購買,有許多民眾看到消息,紛紛打電話詢問,廟方電話接到手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濁水溪#守護神#千里眼#順風耳#乖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0

0.1027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