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連署書再遭利用!偽造賣個資賺錢 詐騙集團遭收押

記者 陳祁,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7:23
台中地檢署收押2人。(圖/陳祁攝)
台中地檢署收押2人。(圖/陳祁攝)

力拼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郭台銘在全台設置超400多個連署站點,但多地連署點賄選弊案卻遍地開花,在台中市有詐騙集團成員以60到100元的價格,「偽造連署書」騙取民眾的個資,而高雄地檢署則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李姓組長,以每份400元買連署書換取個資。

郭台銘連署站頻傳偽造文書事件。(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影音/侯郭柯同框!座位喬9次 侯:誰當總統都要台灣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總統連署、要參與2024年總統大選,近期在各地的連署站傳出賄賂的狀況,在台中市傳出有詐騙集團成員竟然「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在以60到100元的價格,賣給另一名男子,其目的讓人霧裡看花,台中地檢署將相關涉案人傳喚到案,訊問後,將詐騙成員、買個資的男子聲請羈押獲准。

據了解,一名徐姓詐騙成員,以不明手段取得、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再將連署書賣給林姓男子,檢、警獲得情資後,由中檢賴謝銓檢察官指揮偵辦,和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台中市刑大、第二警分局等單位,搜索徐男、林男等人住家和公司,將拘提2人和另1名涉案人,在偵訊後,認為林男、徐男涉犯《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有羈押原因及必要,台中地方法院也聲押獲准。
 

郭台銘力拼總統大位,不料連署站卻接連傳出爭議事件。(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更多新聞:揭曉! 郭台銘連署數公布共計103.6萬

另外,高雄地檢署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人員涉嫌行賄,據雄檢調查發現,該名人員是擔任「小英之友會」組長的李姓男子,他以自家機車行作為掩護,對外宣稱凡是完成連署者可領取400元現金,目前李男已遭到收押禁見,全案後續檢察官將積極追查。

值得注意的是,檢方才剛在上個月(26)日查出前高雄市政府顧問,同時身兼民進黨市黨部主委的曾睿涵涉嫌幫郭台銘買連署書,經過一周又再傳出挺綠人士「小英之友會」組長行賄事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郭台銘#總統#副總統#2024總統大選#連署書#詐騙集團#高雄#小英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0955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