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婦住家信箱出現5位數紅包嚇壞 警一查發現「洋蔥真相」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00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發現自家信箱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圖/TVBS)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發現自家信箱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圖/TVBS)

高雄一名謝姓婦人昨(2)日上午打開自家信箱時,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包五位數的紅包,由於來路不明加上民俗上有紅包不能亂撿的說法,於是婦人報警求助,經警方調閱監視器調查後發現,原來是鄰居的姊姊身體不好,親友為了幫她沖喜才放紅包,沒想到誤丟信箱,好在真相大白,紅包最後也已物歸原主了。

謝姓婦人詢問後均非家人所有。(圖/TVBS)

 

更多新聞:1家4口「包6百」吃喜酒!新郎怒絕交 他驚:可吃20盤壽司

據了解,這起紅包烏龍發生在(2)日上午7時許,當時謝姓婦人在自家信箱發現一個不明紅包,打開裡面竟有2萬2500元,詢問後均非家人所有,由於紅包來路不明,婦人擔心有詐立刻報警。

經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放紅包的人是一位頭戴安全帽的女子,因看不出長相及特徵便向周邊鄰里調查,發現是謝婦隔壁鄰居的65歲盧姓婦人,經詢問後才得知,因姐姐年歲已高,且患有慢性疾病,親戚們為了有好彩頭沖喜,集資後請人送往住處,過程中卻不小心放到隔壁鄰居家的信箱之中,所幸在警方協助下找回紅包。
 

經查發現是鄰居身體不好,親友為了幫她沖喜才放紅包。(圖/TVBS)


更多新聞:前男友閃婚!妹子現身婚宴 見「紅包塞梳子」秒懂痛哭

對此,警方呼籲,為民服務乃警察四大任務之一,民眾若有相關問題需要協助,可撥打110,員警將盡全力提供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包#報警#監視器#烏龍真相#信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3

0.0997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