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統戰? 自稱天津醫院私訊交流 高雄帥哥參選人驚訝

記者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45
洪啟修自稱鳳山區最帥候選人,從里長越級挑戰立委。(圖/林義邦攝)
洪啟修自稱鳳山區最帥候選人,從里長越級挑戰立委。(圖/林義邦攝)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兩個半月,近期有許多里長接到訊息,內容全是簡體字,指稱要招待台灣的基層領導到大陸玩。高雄市鳳山區一名里長也有接獲邀請,他是洪啟修,自稱是鳳山區最帥候選人,今年拿到全國武術錦標賽散打冠軍,即將投入高雄第7選區立委選舉,從里長跳到立委,直接越級打怪,果然帥照一登上看板,就引起熱烈討論。

洪啟修自稱鳳山區最帥候選人,從里長越級挑戰立委。(圖/林義邦攝)

洪啟修在社群平台PO出截圖,對方主動私訊,大頭貼是一名漂亮女子,開頭先詢問是否是里長,接著就切入主題,稱天津市最大的民營醫院,要籌辦兩岸基層社區診療方式的交流,全程都不收費,目標就鎖定全台各地的里長,接獲私訊後,洪啟修自嘲,自己平時就愛在抖音看新疆女孩,一定是看他長得帥,要騙去大陸當女婿,網友笑回「長得帥錯了嗎」、「帥到影響內地選情」。

 

基進黨高市議員張博洋,也在議會質詢時提到,「中共統戰招待團」將手伸到里長,頻繁進行統戰工作,不只里長,連里長的樁腳、里民,都成為落地招待團的網羅對象,他們的收費很便宜,里長只要3000元,里民16000元包含機票錢,其餘食衣住行都由陸方招待,甚至直接點名「希望是藍的或是無黨的里長」,張博洋質疑這根本是大陸拿資源,給基層藍營做選舉綁樁。
「中共統戰招待團」私訊給台灣里長,免費招待到大陸玩。(圖/翻攝自洪啟修臉書)

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回應,大陸用各種不同的方式介入台灣選舉,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他提醒國人暫時別前往,如果里長或相關單位人士真的想過去,請先參考陸委會的相關規範,畢竟大陸不是透明國家、風險較高,假如交流過程有違法情況,民政系統或區公所會蒐集相關資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立委#總統大選#高雄#里長#鳳山#帥#統戰#招待#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58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