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某國中26人食物中毒送苗栗醫院治療 畢旅緊急取消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6:53
學生畢旅傳出食物中毒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學生畢旅傳出食物中毒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畢業旅行,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緊急送往為恭醫院治療,對此,該校宣布,今日為(畢旅第三天)原定行程取消,學生先在飯店休息,下午將啟程回校。

學生到飯店後開始身體不舒服。(圖/TVBS)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學生因食物中毒而送入急診室。(圖/TVBS)

高雄市教育局表示,本案校方2日晚間知悉時已即時進行校安通報並通知家長,並同步聯繫當地衛生局,後續由該局介入調查釐清發生原因,倘經釐清為特定廠商提供食物所造成,校方將與旅行社或相關應負賠償責任之單位,協商後續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畢旅#苗栗#畢業旅行#飯店#上吐下瀉#食物中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84

0.1293

0.3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