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住家「囤滿回收物」起火難攻! 台中老夫妻喪命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3:29

台中太平區一處民宅凌晨發生火警,但三樓透天厝屋內堆滿雜物,消防隊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加上裡頭雜物太多,火勢猛烈,無法強攻進火場內救人,大火燒了三個小時,消防隊滅火後,在清晨六點多和十點分別找到受困屋內的老夫妻,兩人都已經明顯死亡。

圖/TVBS

 
民宅大火,消防隊趕到現場,火勢猛烈,鄰居急得也想救自家車輛。

鄰居:「你車看能不能移走,他那邊有擋住,開到那邊去啦,這車裡面都很燙,能進去嗎?」

停在旁邊的轎車疑似受熱,射水後冒煙,車主難以靠近心急如麻,火越燒越大,三層樓透天房像是變成了火柱,大半夜發生火災鄰居都醒了。

 
記者vs.鄰居:「聽到爆炸聲碰一聲,就(燒起來了)對。」

記者vs.鄰居:「(有人嗎?)裡面後面嗎?兩位老人我不知道耶,(有沒有看到他們跑出來)沒有,那個應該跑不出來了。」

圖/TVBS

屋內還有一對夫妻,火災後不見人影,就怕受困火場。

鄰居:「起火點應該是在大門的裡面那裡,(就前面而已就對了?)因為我們出來就看到那邊爆爆爆。」

火警地點在台中太平區,11月3日凌晨兩點多附近居民聽到爆炸聲響,連忙打119報案。

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大隊長詹仁傑:「到場時已經全面燃燒,整間堆滿很多雜物,所以我們同仁要攻根本攻不進去。」

圖/TVBS

 
消防隊到場但屋內雜物太多了,火勢越燒越猛,凌晨四點多控制火勢,但就怕雜物悶燒再起火,消防隊分組分區降溫進火場搜救,再降溫再搜救,屋主夫妻兩人分別在清晨六點多和早上十點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根據了解,台中太平區中山路二段這處火警民宅,在民國110年12月間,就有鄰居多次向環保局陳情,說賴姓夫妻住家內外堆積雜物,太平區清潔隊也陸續對他們裁罰3次,累計罰了7200元(兩夫妻還沒繳清),去年7月12日清潔隊更到場強制清除屋外雜物,後續列管追蹤,「屋外」沒再堆積雜物了,但屋內的東西環保局無法強制清除,沒想到發生火警,不只房子雜物全燒毀,兩夫妻也命喪火場,起火原因還要後續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民宅#火警#雜物#老夫妻#消防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69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