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一天謊報民宅連2天傳火警!屋主妻子全身燒燙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9:41

台南佳里區一處民宅,20日清晨,一樓客廳突然起火,一家三口在睡夢中驚醒,屋主帶著行動不便的妻子先逃生,女兒則受困二樓。只是火警前一天,同一棟民宅也報案「有火警」,到場卻發現是謊報,沒想到27小時後真的燒起來!起火點研判是在妻子的起居室附近,造成她全身二度燒燙傷,但先後兩次,都是屋主妻子打電話報案。

圖/TVBS

 
狹窄巷弄有民宅冒出大量濃煙,隔著鐵捲門,從屋內不停往外竄,停車場鐵皮棚子,冒出火光,全面燃燒,在底下的轎車也遭殃。

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隊到場,先把受困屋內的人救出,其中一名是屋主的太太,因為行動不便,又在起火點附近,全身大約有40%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而屋主的女兒在救護車上戴上呼吸面罩,她一度受困在二樓,由消防隊架梯救出。

台南市消防局佳里分隊小隊長吳和芳:「兩名民眾,由她的家屬救出,另一名由我們消防員架梯,從二樓帶出來。」

 
圖/TVBS

火警地點就在台南佳里區一棟民宅,20日清晨4點疑似一樓客廳起火,但巧的是,前一天19日凌晨1點,屋主妻子才打電話給119報案,說家裡起火了,但消防到場沒有火煙、也無人應門,勤指回撥也打不通電話,疑似謊報,卻在相隔27小時,同一支手機來電報案,這回真的發生火警。

台南市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長蔡旭棋:「一通大概是應該是謊報的電話,分隊到達的時候,大概也是沒有發生。」

附近民眾:「那邊原本有租人家在做賣藥的,他有打電話給他說,他們要進去搬東西他裡面有財損,他有問她說是不是你媽媽自己放火的,她說對啊。」

圖/TVBS

回到火警現場,一樓雜物散亂,電器家具全被燒到面目全非,白色轎車也變黑的,火勢一路燒上二樓,玻璃窗都破了,只是連兩天傳出火警,起火點又疑似在屋主太太的起居空間,目前全身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只能等他出院後,做筆錄釐清起火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民宅#火警#逃生#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07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