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正妹前啦啦隊自曝「和多名NBA籃網主力上床」 球星急切割又被虧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7:35
前籃網啦啦隊員珍努弗(圖左)自曝曾和多名球星上床,嚇得現役球員布里克斯(圖右)趕緊澄清。(圖/翻攝自Instagram@jenrufo、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籃網啦啦隊員珍努弗(圖左)自曝曾和多名球星上床,嚇得現役球員布里克斯(圖右)趕緊澄清。(圖/翻攝自Instagram@jenrufo、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期有1段美國職籃(NBA)前啦啦隊員受訪的片段引起熱議,只見這名曾在布魯克林籃網隊(Brooklyn Nets)擔任啦啦隊的正妹網紅自曝「曾與多名球隊主力上床」,嚇得上季才被交易到籃網隊的球星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出面澄清「我那時候還沒轉隊」,沒想到卻被另1名球員調侃,不過有體育媒體踢爆這段訪問是在1年多前進行的,而且這名網紅擔任啦啦隊的時間要追溯回2012至2015年,質疑根本只是在炒新聞。

 

 

更多新聞:NBA/文班亞馬狂轟38分痛宰太陽 鬼神數據比肩詹皇、KD
 
 
這位名叫珍努弗(Jen Rufo)的前籃網啦啦隊員爆料「自己曾與數名籃網球員發生關係」,並強調「他們都是主力球員」,訪談中珍努弗孩提到啦啦隊員簽屬的合約當中雖然未明令禁止與球員交往,但球團仍不支持這樣的行為,她透露「球隊認為這會削弱我們的才華、影響我們的一切,但我不同意,我自認可以兼具才華和性感,我也不覺得這會損害名譽,所以我還是這樣做了」。
 
珍努弗受訪的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外界紛紛在猜測究竟是哪些球星與她發生關係,嚇得上季才剛從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被交易到籃網隊的球星布里吉斯趕緊發推澄清,表示「我那時候還在太陽隊」,不過他立刻被達拉斯獨行俠對(Dallas Mavericks)的威廉斯(Grant Williams)調侃一番。
 
 
只見威廉斯轉推布里克斯的解釋並貼出另1名正妹的照片,據稱這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兒正妹去年在Podcast節目中自曝「曾用嘴巴替7名太陽隊球員『服務』過」,搞得布里克斯只能再回覆「你真的有病」。

 

 

更多新聞:NBA/曾捲NBA禁藥醜聞 北卡傳奇、太陽隊史得分王過世
 
 
不過體育媒體《Sportskeeda》查詢相關資料後發現珍努弗其實不是在近期受訪,這段影片更早在1年多前就已經有了,再加上珍努弗擔任籃網隊啦啦隊的時間要追溯回2012到2015年,當時的球員全部都已離開。

 

 

此外,率先發出這個片段的X帳號是經常惡搞NBA球員的「Legon Hoops」,種種跡象都讓人懷疑這是否只是在藉由敏感話題來炒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職籃#啦啦隊#正妹#球星#上床#布里克斯#布魯克林籃網#網紅#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28

0.2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