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文班亞馬狂轟38分痛宰太陽 鬼神數據比肩詹皇、KD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4:26
文班亞馬繳出38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強勢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文班亞馬繳出38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強勢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備受矚目的新科狀元郎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前1場對上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時,在最後關頭幫助球隊逆轉奪勝,而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3日再度出戰太陽隊,文班亞馬本場火力全開,繳出38分、10籃板和2助攻的強勢表現,幫助球隊拿下2連勝。

 

 

更多新聞:NBA/只領先1.2秒!馬刺「神偷」逆轉太陽 KD飆分再創里程碑
 
本場比賽與前1戰完全顛倒,馬刺隊在文班亞馬的帶領下首節打完就取得39比20的領先,次節雖然太陽隊重整旗鼓攻下35分,但文班亞馬最後1分鐘內接連飆進2顆3分球,幫助球隊在上半場打完以75比55遙遙領先,他個人也斬獲20分5籃板。
 
下半場開打後,太陽隊先是在第3節將分差拉近,更在決勝第4節剩下4分多鐘時將比分扳平,不過文班亞馬挺身而出、靠著灌籃與3分跳投幫助馬刺隊打出12比0的攻勢,最終順利擋下對手反攻、以11分差距勝出拿下近期的2連勝。

文班亞馬創下多項紀錄。(圖/翻攝自X@BleacherReport)


更多新聞:NBA/超級狀元「斑馬」例行賽首秀! 狂吞5失誤5犯敗北
 
文班亞馬全場攻下38分,另外還有10籃板、2助攻、2阻攻和1抄截的全能表現,而投進3顆3分球也讓自己成為NBA史上第3位能以19歲以下年紀繳出「單場35分10籃板2阻攻」的球員,前2位達成此成就的分別是現役傳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本場對手杜蘭特(Kevin Durant)。
 
隊史方面,文班亞馬成為繼「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和「石佛」鄧肯(Tim Duncan)2位傳奇前輩之後,第3位能在菜鳥賽季繳出35分以上「得分、籃板雙10」的球員,也幫助球隊在終結對太陽的9連敗後取得2連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NBA

#NBA#美國職籃#聖安東尼奧馬刺#鳳凰城太陽#文班亞馬#連勝#紀錄#新秀#杜蘭特#詹姆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5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