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 哈登再嗆老東家76人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0:13
如願離開76人加盟快艇的哈登,再次公開吐槽老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願離開76人加盟快艇的哈登,再次公開吐槽老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賽季終於如願脫離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的哈登(James Harden),日前在記者會上再次開砲嗆老東家,認為自己在76人的時刻,被設下諸多束縛與限制,「球隊知道我能給出更多,進而改變了我的角色,我得發揮在助攻或得分上發揮最佳水準。我需要有人理解信任,我不是體系球員、我就是體系!」至於先前埋下的轉隊導火線,哈登也正式和76人總裁莫雷(Daryl Morey)決裂。

 

 

哈登的發言中強調,自己是個進攻發起人,他需要能與教練討論比賽的發言權,在76人期間,他從沒有機會自由地發起進攻和助攻。但針對哈登的發言,退役球員奧康納(Kevin O'Connor)就在推特上吐槽,哈登上賽季平均持球時間是全聯盟第二高,只比東契奇(Luka Doncic)一人還少。

更多報導:世界棒球新排名出爐 墨西哥超越美國升至第2、台灣維持第5
 

《CBS體育》更不客氣地點出,加入洛杉磯快艇後,這是一支同時擁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保羅喬治(Paul George)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三巨頭的球隊,如果哈登認為自己在76人難以掌握話語和球權,進入新球隊可能會「更困難」。

哈登預計將在7日面對尼克之戰,迎來他的快艇初登場。(圖/翻攝自快艇官方推特)

美媒報導中還提到,哈登目前已經開始與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進行訓練,最快將在7日對戰紐約尼克之戰,迎來他在新球隊初登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美國職籃#James Harden#哈登#快艇#76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2

0.1107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