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棒球新排名出爐 墨西哥超越美國升至第2、台灣維持第5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9:32
世界棒壘總會更新國際男子棒球排名,墨西哥超越美國躍居第二、中華隊維持第五名。(圖/翻攝自WSBC粉專)
世界棒壘總會更新國際男子棒球排名,墨西哥超越美國躍居第二、中華隊維持第五名。(圖/翻攝自WSBC粉專)

世界棒壘總會(WSBC)3日更新公佈,最新版本的男子棒球排名榜,墨西哥以4709積分,反超美國的4492積分,躍居新榜單上第二名。而台灣則以3974積分,維持在第五順位,僅次於日本、墨西哥、美國與南韓之後。這份12強新排名中,4至9名的國家排名都沒有變化,除了上述提及南韓與台灣之外,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和多明尼加4國都維持原先名次不變。
 

 

墨西哥之所以能反超美國,主要靠著他們在泛美運動會(Pan Am Games)拿下銅牌,根據積分規則增加319分,讓該國首次排名超越美國。但即使墨西哥靠著新增319分位居第二名,他們與龍頭日本5572積分之間的距離依然非常遙遠。
 
 
南韓、台灣、日本雖然分別在杭州亞運拿下金銀銅牌,三隊同時有積分進帳,但新增積分並不影響他們的世界排名。反倒是在南美洲的泛美運動會,棒球項目拿下金牌的哥倫比亞,以及獲得第四名的巴拿馬,成功讓排名向前跨出一大步。
 
墨西哥棒球靠著泛美運動會的銅牌,進帳新積分讓排名反超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巴拿馬(2468)靠著泛美運動會第四名,新增264積分擠入第十名;而拿下金牌的哥倫比亞(1985),新增430積分超越義大利和捷克,上升到第13名。
 
目前國際男子棒球12強分別是:日本、墨西哥、美國、南韓、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名尼亞、巴拿馬、澳洲、波多黎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WSBC#世界棒壘總會#墨西哥#美國#台灣#棒球#排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8

0.2447

0.4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