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大谷翔平成自由球員 各家球團「搶人大戰」下周開打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09:06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2023賽季隨著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後正式畫上句號,接下來最吸引球迷注意的是便是自由市場開市,獲得自由身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究竟會加盟哪支球隊更是各界關注重點,除了被多位體育記者排在自由球員榜單的首位外,也有日媒預估大谷翔平能拿到總額超過5億美元的天價合約。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MLB/大谷可能轉戰東岸?美媒:大都會球迷會很興奮
 
日本媒體《Full-Count》報導,大谷翔平於美東時間2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2日晚間9時)正式成為自由球員,不過在成為自由球員後的前5天只有母隊洛杉磯天使(Los Angles Angels)可以進行續約談判。
 
不過這個期限將在美東時間7日(台灣時間8日)結束,屆時任何球隊皆能與大谷翔平接觸,代表「大谷翔平爭奪戰」將正式展開,各家球團究竟會端出什麼樣的合約吸引外界關注。
 
 
目前包括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紐約大都會隊(New York Mets)和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內的多支球隊皆表達對大谷翔平的興趣,預計他將獲得打破大聯盟紀錄、總值高達5億美元的合約。

大谷翔平將成為自由球員。(圖/翻攝自Instagram@shoheiohtani)


更多新聞:MLB/遊騎兵殺出「攔截大谷」?道奇爭搶恐落敗 美媒列潛在下家
 
大谷翔平本季雖然因為傷勢提前結束投球,但打擊方面仍出賽135場,繳出44支全壘打、95分打點和20次盜壘成功,打擊3圍分別為3成04(打擊率)、4成12(上壘率)和6成54(長打率),有極高機率奪下生涯第2座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MLB#大聯盟#美國職棒#大谷翔平#自由市場#自由球員#簽約#洛杉磯天使#洛杉磯道奇#舊金山巨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4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