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多賺?眼鏡行「沒客人」還一直開 知情者揭經營內幕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21:21
雪倫分享了眼鏡行不會倒的經營祕訣。(圖/翻攝自雪倫的隱藏版生活 TikTok)
雪倫分享了眼鏡行不會倒的經營祕訣。(圖/翻攝自雪倫的隱藏版生活 TikTok)

全台灣本土的眼鏡行家就有數千間,近幾年甚至還引進了多間日牌的眼鏡零售業公司,就有網紅實際揭曉為何眼鏡行沒什麼客人還能屹立不搖的經營祕訣,甚至可以一家接著一家開。

台灣是近視王國,有超過6成的人有近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媳婦要在家做飯?女醫師被勸離職 婆婆嗆:男人不能進廚房

TikTok網紅雪倫日前在帳號「雪倫的隱藏版生活」發布了一段影片,內容為「為什麼眼鏡行不會倒?」,而她親自解答了這個問題,表示因為台灣其實是近視王國,有1000多萬台灣人都需要買眼鏡,當然不會倒。

多數網友稱一副眼鏡這麼貴是貴在鏡片。(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印度移工來台掀反彈!他稱「泰越尼」素質好 網曝關鍵原因
 

雪倫進一步指出,台灣有法規上的限制,是不能在網路上購買有度數的眼鏡。根據《藥事法》規定,有度數的鏡片是屬於第一級醫療器材,不能在網路上販賣,否則將處以高額的罰鍰。因此近視的民眾就會到實體店購買,雖然眼鏡的組成只是「塑膠+玻璃」,但顧客平均購買商品的金額很高,眼鏡行又不需要太多的人力,因此流傳一句「半年不開張,開張吃半年」。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多都說鏡框免費,但鏡片很貴」、「我配一副眼鏡也是快要一萬,貴在鏡片」、「鏡片貴的誇張,低度數跟高度數都是一個塑膠片價格卻差好幾千」、「眼鏡行真的很暴利,他一天只要賣出一副,一個月下來就賺翻,像我們這種高度近視的人,進去基本消費沒有3000-4000不會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眼鏡行#眼鏡零售業公司#醫療器材#實體店#度數#鏡片#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9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