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婦要在家做飯?女醫師被勸離職 婆婆嗆:男人不能進廚房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37
婆婆強調,「做人媳婦除夕總是要回來做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婆強調,「做人媳婦除夕總是要回來做飯」。(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準人妻最擔心的婚後生活,想必就是婆媳之間相處,尤其觀念傳統、個性不合的婆婆;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儘管自己收入比先生高,婆婆仍執意要她離職照顧家庭,並強調「做人媳婦就辭職在家做飯」,言論一出讓網友搖頭,不禁批評這種婆婆超有事!」

更多新聞:「天價咖啡」1杯賣2萬!網紅一口乾愣了:像酸掉的隔夜菜

 

人妻分享婆婆的雙標事件。(圖/翻攝自Dcard)

一名人妻昨(14)日透過Dcard發文抱怨,細數婆婆雙標看待她和先生的事件,首先提及夫妻倆皆為醫師,雖然先生是台大畢業生,私立輔大畢業的她收入卻比對方還高,但婆婆仍屢次拿她和別人家的媳婦比較。此外,婆婆也炫耀自家兒子各方面都很優秀,只是不會做家務和煮飯,並希望她可以準備便當帶去上班,「妳要學啊!煮飯多做就會了啊」。

人妻接著分享,最令她無法接受的應是事件3,因夫妻倆有好幾年除夕夜沒有休假,而先生之後的工作時間較為彈性,未料婆婆卻反駁,「結婚了,做人媳婦除夕總是要回來做飯」、「男人不能進廚房的,妳排到的話把班調整一下,不然乾脆辭職好了,反正妳之後生孩子也是要辭職,不可能叫阿明辭職吧!」

 
更多新聞:商場變戰場!20櫃姐搶生意「扯衣、砸椅」 互洩春光畫面瘋傳

人妻無奈,婆婆經常雙標看待她和先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最後無奈指出,婆婆會趁先生不在場而說這些話,不僅不滿她的工作,還擔心她花先生的錢,如今應付婆婆比上班還要累。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替她打抱不平,「等妳辭職在家,一定又會在那說:怎麼都花老公錢」、「跟她說生小孩之後要辭職也是你老公,因為賺的沒妳多」、「還好沒住一起!過年當媳婦的真的很可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媳婦#人妻#除夕#做飯#進廚房#離職#醫師#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2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