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店面登記尪名下!人妻「討要10萬收租」:本來就我們的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7:04
人妻不滿公婆不願拿租金收入補貼老公。(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不滿公婆不願拿租金收入補貼老公。(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我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未來著想,我也要為孩子的將來打算啊!」一名人妻在網路上大吐苦水,抱怨老公每月薪資僅有5萬元,必須養一家三口,但公婆明知卻不願將每月10萬收入的租金補貼老公,讓他們一家能過上舒服一點的日子,甚至還揚言「再吵就滾出去」。而當她跟老公發牢騷時,老公同樣不站在她這邊,更認為她在胡鬧,令她感到委屈,只能上網討拍求安慰。

該人妻在臉書發文,透露公婆年輕時在北市蛋白區買了一間透天厝及一間店面,婚後她和老公、小孩與公婆同住,店面則租給別人,每月收租至少10萬元。由於公婆「早早就賺起來」,不到60歲就退休,現在靠收租過著含飴弄孫的日子,生活過得無憂無慮;反觀他們一家三口,僅靠著老公一份微薄薪水,「雖然我們不用付房租水電,也不用付孝親費,但只靠老公不到5萬的薪水根本養不起一家三口。」

 

更多新聞:「只登記不辦婚宴」會後悔? 過來人吐真實心聲

人妻抱怨老公薪5萬養不起一家三口。(示意圖/TVBS資料照)

日前她無意間得知,公婆的店面及透天都是登記老公的名下,認為未來小孩開銷只會越來越大,便提議「以後店面租金就給我老公收」。此番言論令婆婆大發雷霆,痛指「房子是我們出錢買的,購屋前就是想未來退休後靠著租金生活,登記在兒子名下只是方便未來不用再過戶來過戶去」,警告媳婦別動歪腦筋,並揚言再吵就要把他們一家三口趕出去外面住。

 
這令人妻相當不滿,認為「以法律層面來說,我老公才是房屋所有權人,租金本來就是給我老公,這是合法的事情,也是所有權人的權利不是嗎?」她同時砲轟公婆沒有同理心,「他們一個月也花不到10萬,不想全部給我老公收,補貼我們一點生活費也不肯」,雙方因此撕破臉。

更多新聞:出社會4年!爸媽突問「存款有多少」 月光妹急了:怎應對

之後她又跑去跟老公討拍,希望他能去跟公婆好好溝通,卻被老公拒絕,並警告她不准再鬧,讓她很委屈,「我是為了我們一家三口未來著想,我也要為孩子的將來打算啊!」並好奇問網友:「還是我可以跟公婆說,租金給我們收,我們付他們孝親費之類的?」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APP

更多新聞:薪32K「該撐到領年終再離職?」 全場聽細節狂勸:快逃

該文被人轉PO到爆料公社後引發不小討論,許多人也砲轟該人妻太厚臉皮,「娶到你這種真的倒霉」、「自己去工作很難嗎?」、「小孩花費應該妳跟老公想辦法開流,怎麼打老人家主意?」、「沒工作,房子也沒出一分錢,還肖想拿公婆的租金」、「原本就是公婆的錢,他們想如何運用是他們的事」、「月入5萬免房租免水電開銷只生一個喊不夠?」、「娶到你真的倒八輩子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妻#透天厝#收租#公婆#租金#一家三口#薪水#婆媳#爆料公社#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