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到「全台最難預約牛肉麵」卻放鳥 老闆火大公開身分:列黑名單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08
客人當天訂位卻放鳥。(圖/翻攝自門前隱味牛肉麵臉書)
客人當天訂位卻放鳥。(圖/翻攝自門前隱味牛肉麵臉書)

採全預約制、號稱全台最難訂的牛肉麵「門前隱味」,歷經停業一年後,於今年9月進駐空軍三重一村重新開幕。由於店家營業每時段僅能容納6位客人,許多饕客想吃吃不到都曾表示扼腕。未料近日卻發生幸運兒搶到當天預約卻無故未到的情形,令老闆相當憤怒,直接將對方設為黑名單。

「門前隱味牛肉麵」老闆在臉書粉專憤怒發文,提到有客人10日訂了當天的位置,時間到了卻沒有出現,讓一場才六個位置的餐期就空了二位,「我很多時候都無法理解,為什麼明明錯的就不是店家,卻一直要幫沒來的人找理由,訂位訂到忘、可能臨時有事、也許他出了什麼狀況。但說到底,關我X事!」

 

更多新聞:一年內家人接連過世…媽又跟死神搶命 孝女無助:我好害怕

客人放鳥,害一場才六個位置的餐期就空了二位。(圖/翻攝自門前隱味牛肉麵臉書)

老闆不滿地說,訂位這件事情是你情我願,也是提供客人方便,卻被人濫用,讓想吃的人吃不到,最後還害店家浪費已經準備好的食材,不禁火大開砲「我是拿槍逼他訂嗎?」老闆說,門前隱味訂位都是二週前會通知,一週前再次通知,「貼心提醒是我的貼心,不是應該要做的。訂了位要來不就是基本的事情嗎?」

 
他接著提到,當天放鳥的客人是「當天訂位」,「訂位成功需要簡訊認證,代表他清楚知道自己在幹嘛」,認為對方不論是什麼原因無法前來,都可以打開簡訊按下取消訂位,「只需要10秒鐘,很難嗎?」隨後他也公開對方的性別、姓氏、email及處理過後的電話,火大表示要將對方設為黑名單。

更多新聞:花千元剪髮「跟百元頭一樣」 他納悶:為何較貴?內行曝差異

未料,此舉卻引來許多網友質疑他的做法,甚至幫NO Show的客人講話,令老闆相當無奈,認為自己既沒收對方錢,反而還浪費了食材,「設他為黑名單又如何?想要讓誰來不想讓誰來,我不能自己決定?」

門前隱味號稱「全台最難預約牛肉麵」。(圖/翻攝自門前隱味牛肉麵臉書)

更多新聞:市場半隻就200⋯好市多烤雞才189元 內行點破定價內幕

文章一出,多數網友則力挺老闆,「真的有事不能來,線上或電話取消訂位是基本的吧」、「支持把所有Noshow都封鎖」、「辛苦店家了」、「Noshow被店家列黑名單很合理啊,為啥總要檢討店家?」、「多少人排3年才排到位置」、「我都訂不到,結果訂到了還不去吃」、「這樣就對了,遇到奧客就是直接反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門前隱味#牛肉麵#訂位#no show#黑名單#放鳥#全台最難訂牛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2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