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到5分鐘「沒收7600訂金」!米其林餐廳神隱9天回應:糾紛已解決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09:43
台北南港某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近日爆出消費糾紛,時隔一週終於發文回應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北南港某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近日爆出消費糾紛,時隔一週終於發文回應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前有台南民眾抱怨,專程訂位大老遠到台北南港某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餐廳用餐,只因找車位遲到5分鐘被拒於門外,7,600訂金也被沒收,氣得他事後對店家提告。時隔一週,該餐廳終於回應,今(29日)在臉書表示近日消費糾紛已解決。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後隨即掀起討論,因為店家在Google Map上的評論同樣充斥滿滿踩雷負評,留下諸多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抱怨餐廳服務態度極差,不聽情答禮就算了,還有各種刁難客人的規定。

 

時隔9天,餐廳業者終於在臉書發文,態度相較客人們的留言明顯放軟,「感謝向來支持本店的客人們,也感謝所有人的指教,不論正反方面的評論,對本店都是一種學習,藉此調整優化。」

針對消費者提告,業者表示「對於近日消費糾紛事件,我們已委請律師聯繫互相溝通並已解決,請各位網友理性討論,切勿散播未經查證的消息。」

據北市簡任消保官指出,民法上遲延並不能免除餐廳給付義務或得沒收餐費,業者所定之定型化契約條款應符合誠信原則,若內容違反平等互惠原則、顯失公平,民眾可依《消保法》第12條規定主張條款無效,進而提出申訴或訴訟。
 

更多鏡週刊報導
米其林餐廳「同道菜多顆蛋價錢翻倍」負評炎上 網友激戰:高級擺盤就值700元
他訂台北某米其林餐廳 遲到5分鐘訂金7600飛了!查出一堆負評:態度很差
台灣鯛反攻大陸?傳大量繁殖危及廣西生態 中國官方冷回:冬季自然凍死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台北南港#訂金#消保官#米其林#遲到#餐廳#沒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