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1:19
某果菜市場的老闆娘因缺工親自搬運哈密瓜,結果眾人全被她的「胸猛」身材吸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某果菜市場的老闆娘因缺工親自搬運哈密瓜,結果眾人全被她的「胸猛」身材吸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老闆娘因攤販缺工,親自下場搬運一箱又一箱的哈密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了一段片長只有9秒的短片,其內容為某果菜市場內的哈密瓜攤販,因為最近面臨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娘必須親上火線、搬一箱又一箱的哈密瓜。不過,這名老闆娘雖然戴著口罩,但依然遮不住其美貌,加上綠色細肩帶貼身背心、搭配黑皮裙的穿搭,更凸顯出她「胸猛」的身材。

由於老闆娘身材火辣,故影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應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該換地方打工了」、「請問有缺人嗎?薪水不是問題,主要是想學」、「想去果菜市場買水果了」、「突然覺得愛吃水果了」、「有缺記得找我,我可以幫忙」、「在哪裡?想應徵」、「怎麼搬了2小時還搬不完」、「還缺嗎?拜託雇用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缺工#老闆娘#果菜市場#攤販#哈密瓜#身材#辣妹#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9

0.1220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