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0:09
網友分享男友暖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分享男友暖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進行親密互動時,保持隱密除了是對他人禮貌外,也是保護自身隱私。不過,一名女網友昨(28)日發文分享,她與男友近來回到老家,就寢前,2人想行魚水之歡一下,已經脫光了,卻因她忘記鎖門,男友的姪子就這麼闖進房間,場面尷尬至極,但男友當下的一舉動,讓原PO感到非常暖心,爽到上網發文喊:「愛了愛了」。

原PO昨天在Dcard指出,自己與男友交往6年,雖然已是同居狀態,但偶爾還是會回到雙方老家陪家人。她說,27日晚間他們在男友老家,就寢前2人想來歡樂一下,通常都是男友拿衛生紙、關燈這些事前準備,但這次是由原PO來執行,前戲才開始沒多久,「突然一個瞬間,門被打開了!」

 

更多新聞:懷舊!看過「始祖級」夾娃娃機嗎? 網:知道的都大朋友了

原PO分享不鎖門的下場。(圖/翻攝自Dcard)

原PO回想當下情景,男友第一個動作是拿被子蓋住她整個人,才再拿另一條被子遮自己,並問進來的人:「怎麼了?」但在被中的原PO並沒有聽到任何答覆聲,開門的人一語不發便關門離去。之後,原PO向男友問是誰進來,男友才說是他國小6年級的姪子,並反問:「妳怎麼沒鎖門?」她也苦笑坦言自己忘了,男友則表示,這些事前的例行性準備,還是由他自己來好了。

 
不過,原PO對於男友第一時間是拿被子蓋住她的反應感到好奇,男友則回:「廢話!你是女生欸!你是想被看光光?」原PO對此爽喊:「我男友怎麼這麼暖!愛了愛了」,並指她覺得,這樣會保護女生身體隱私的男友,是真的會讓人有被珍惜的感覺。

更多新聞:陸客訂房「這原因」遭退單 他險睡街上怒轟:飯店不負責

男友拿被子蓋原PO,讓她爽到上網發文。(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道,「懂得先保護女生,不錯呢」、「還好不是在撞擊的時候被看光」、「姪子長大後發文:小時候開門看到有人在做羞羞的事,整晚睡不著」、「姪子也可能是來看男友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親密互動#隱密#隱私#Dcard#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096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