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免洗筷工廠大火 屋頂塌陷竄濃煙!鄰房採光罩、室外機也毀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25

嘉義市泰山三街一家免洗筷的工廠倉儲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看到大量黑煙,一度出動2輛水庫車支援,由於工廠內堆放大量免洗餐具,大火一共延燒五戶,還波及隔壁食品公司和對面的房屋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為輻射熱損壞。

圖/TVBS

 
鐵皮工廠不斷有火舌竄出,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灌救,但屋頂承受不住高溫,不斷往下塌陷。

火勢燃燒猛烈,空拍俯瞰,熊熊烈焰,伴隨著大量黑煙,就連好幾公里外都能清楚看見,緊鄰的廠房和車輛,更是首當其衝。

倉庫司機vs.記者:「工廠裡面有人嗎,沒人今天沒上班吧,今天沒上班裡面都放什麼,東西都放一些餐具,餐具喔對當倉庫而已嗎,對倉庫。」

 
圖/TVBS

起火的是嘉義市泰山三街一處免洗餐具的工廠倉儲,29號上午10點多發生大火,但還好工廠沒有營業,沒有傳出人員受困受傷,只是整棟倉庫460多平方公尺全面燃燒,還延燒了5戶,隔壁食品公司的冷凍庫,對面房屋的採光罩、室外機也都因受熱損壞。

嘉市消防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友仁:「存放大量的易燃塑膠製品,因為二樓夾層有存放大量的免洗用具,所以它火勢相當猛烈。」

圖/TVBS

大量的免洗餐具都是易燃物品,也讓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出動25輛消防車,還有63名的警消人員,甚至出動重機具怪手,水庫車也到場救援,還好火勢最後在1點05分熄滅,只是沒有人員上班,卻發生大火,相關的財損和起火原因,都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免洗筷#火警#工廠#嘉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