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2童遭反鎖屋內燒死!父拼命做工養5孩 母外出原因曝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11
嘉義三合院火警。(圖/TVBS)
嘉義三合院火警。(圖/TVBS)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三合院住宅,今(16)日上午10時許發生火警,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有2名孩童受困屋內,救出後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據了解,事發時沒有大人在家,33歲何姓父親外出工作,而32歲張姓母親則到鄰近村辦公室辦事情,面對2名孩子的離世,親戚不捨表示,何男一直都很努力賺錢養家,沒想到小孩卻在家發生火災憾事。

嘉義三合院火警,2童死亡。(圖/TVBS)

 
火警發生後,消防員到場救援發現三合宅全面燃燒,無大人在家及在場,而屋內有2名幼童受困,入內救出2歲男童及4歲女童,但當場已無生命跡象,立即送往慈濟及嘉基醫院急救,但仍因傷重不治。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到場時發現家門上鎖,緊急把門踹開進入,由於起火點在房間中央,但因濃煙密布看不清楚,拉水線滅火後才靠近床,救出躺在床上的兩姐弟,但詳細起火原因仍待火調釐清。

嘉義三合院火警。(圖/TVBS)

社會局表示,何男一家是低收入戶,夫妻共扶養5名未成年兒少,包括11歲長子、9歲長女、7歲次子、4歲次女及2歲三子,是列管在案的高風險家庭。將初步評估親屬資源薄弱,視需求協助安置處所、喪葬補助或其他緊急經濟扶助。
 

罹難孩童的堂舅表示,火警發生時,火勢主要集中在左側的臥室,現場溫度很高,濃煙很多,消防隊到場救援時救出2名幼童,當時應該在床上睡覺,呼叫他們都沒有反應,對老天爺奪走2名孩子的生命,感到很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防員#嘉義#夫妻#救援#男童#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406

0.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