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蚵仔寮槍擊再抓16人!2未成年承認持槍彈 警:可能頂罪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2:19
16日凌晨警方又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圖/TVBS)
16日凌晨警方又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圖/TVBS)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由於詐騙集團2派人馬發生糾紛,其中1名25歲林姓男子被10多名成員押走,一夥人前往青龍宮談判,路途中林男「叫支援」一同前往青龍宮,不料雙方談判未果,發生激烈衝突槍戰。根據現場找到的遺留彈殼,至少開了10槍。警方展開調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高雄梓官區宮廟傳出槍擊案。(圖/TVBS)

 
據了解,林男有多項前科,疑似也在詐騙集團中擔任「車手頭」的角色,由於之前他底下的小車手提領款項未上繳,造成與主嫌吳男的帳目不清,兩人因此產生糾紛。15日深夜,吳男夥同旗下成員在高雄某舞廳,向林男與22歲蔡男索討款項260萬元,但蔡男中途脫逃,林男則被吳男毆打背部,又將他押至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

前往蚵仔寮青龍宮途中,林男趁機「叫支援」,林男友人獲訊後攜帶槍械前往梓官區營救,雙方談判未果導致開槍,卻不慎造成蕭姓廟公左手臂、腹部受流彈波及送醫,另外21歲陳男、20歲陳男分別背部中槍,一名左手掌貫穿,送醫後均無大礙。

未成年少年交出涉及蚵仔寮槍擊的槍彈。(圖/TVBS)

案件曝光後警方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經調閱相關監視器迅速鎖定相關涉案人車,分別在17歲林姓少年、17歲林賴姓少年、17歲呂姓少年身上起獲1長槍3短槍、子彈共63發,後續又將16名涉案人查緝到案;全案依槍砲、詐欺、傷害、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組織犯罪等罪嫌移送法辦。
 

主嫌落網後,15日下午6時許,有一名少年帶著2把槍枝和58發子彈到鼓山分局投案。但警方仍持續追查,16日凌晨又在新興區一家飯店攻堅,再度逮捕集團的其他嫌犯,再度起出2把槍枝和5發子彈,總計警方共逮捕16名涉案嫌犯,其中3人未成年。

未成年少年交出涉及蚵仔寮槍擊的槍彈。(圖/TVBS)

但13名成年的嫌犯都否認開槍,其中2名未成年少年卻出面承認持有槍彈,對此,警方對供詞持保留態度,認為成員間早已串供套招,把未成年少年推出來頂罪,因此將持續追查相關案情細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集團#高雄#蚵仔寮#梓官#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33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