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車門「秀逗」!婦人上車被擋 猛摔地面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0:19
一名婦人上車時,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婦人閃避不及慘摔地上。(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一名婦人上車時,公車車門突然關閉,婦人閃避不及慘摔地上。(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605線公車在13號上午10點多,行經仁愛區「南榮路口」站載運乘客時,因車門臨時短路故障,開啟的車門突然自動關閉,當下剛好有一婦人準備上車,婦人被這個突來的意外驚嚇後跌倒,整個人慘摔到地面,駕駛員與一旁熱心民眾隨即下車攙扶,關心其傷勢並由救護車送醫治療。

公車司機隨即下車,攙扶起婦人,隨即叫救護車送醫治療。(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公車處處長楊華中表示,目前老舊的藍皮公車有50輛預計要汰換,目前已經更換了25輛。目前將針對公車硬體設備加強各級保養,以減少故障情形再次發生。另外對於駕駛員及稽查員加強教育訓練,無論是事發當下的應變處理或是事後的追蹤及關心,都是公車處非常重視的環節,同時也對造成乘客傷害,致上最大的歉意,後續亦將妥善處理,目前傷者已無大礙,並待醫療完畢,再予以協助辦理出險相關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公車#婦人#秀逗#汰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52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