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麵店4萬多元貨款 女竊賊拿錢丟包分散藏仍被警尋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2:42

嘉義竹崎一名44歲的何姓女子,凌晨四點多趁著一間麵店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還好店家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掌握到她騎乘的機車,兩個小時在路上將她攔下,但為了避免遭到查緝,嫌犯扔掉了包包,還把贓款分開收藏,直到搜出贓款內的兩千元紙鈔,才讓她乖乖就範。

圖/TVBS

 
承辦員警vs.女竊賊:「我就先把錢放在那邊而已呀,放在哪裡。」

警方急著將眼前的女子攔下,因為她稍早前,涉嫌偷了四萬多元,還好靠著這部機車,才順利循線將人尋獲。

承辦員警vs.女竊賊:「哪裡,這邊,裡面四千元是我的,好,等一下會還妳。」

 
不過要找回贓款,對方仍藉故拖延,好不容易在室內的櫃子找到一只包包,卻發現金額不對。

承辦員警vs.女竊賊:「這邊有兩萬塊嗎,應該要有四萬耶,還有這個嘛,這是她的包包嗎,不是,錢先拿出來,錢先拿出來喔。」

經過搜尋,在雜物堆中,又找到另外一只包包,不過跟當事人遭竊的款式顏色,還是不符。

承辦員警vs.女竊賊:「讓我找一下好不好...那個,妳早上才剛拿的耶,找到了嗎,她(被害人)包包什麼款式,灰色的包包喔。」

圖/TVBS

終於在一旁,又發現第三只裝錢包包,不過全部加起來,金額還是差了一大截,這時女子又有其他說法。

承辦員警vs.女竊賊:「剛剛還說有兩萬多,現在變成剩4千多元,妳錢拿去哪裡了,我就花掉了呀,什麼花掉...妳拿去哪裡花,不可能啦,兩個小時就花掉了,我拿去投娃娃機呀,什麼投娃娃機,哪一間我去調帶子喔。」

夾娃娃當藉口,連警方也聽不下去,還好這時,發現了幾張兩千元鈔票,終於露出破案曙光。
 

承辦員警vs.被害人:「妳問她有沒有兩千塊的,老闆娘我那個竹崎派出所,被偷的錢有兩千元鈔票嗎,有呀,有嗎。」

嘉縣竹崎派出所副所長陳盈僥:「周邊監視器發現一名女子形跡可疑,在案發現場四處徘徊張望。」

圖/TVBS

這起27日凌晨四點多,發生在嘉義竹崎的麵店竊案,44歲的何姓女子,利用店家忙著開店,趁機偷走一只裝有四萬多元貨款的包包,擔心怕被發現,除了將包包丟在附近草叢,還把現金化整為零。

承辦員警vs.女竊賊:「(包包丟)哪邊,這邊還是下面,就在那個那棵樹的後面呀,樹的後面嗎。」

 
雖然女竊賊相當狡猾.企圖湮滅證據,但各種謊言被一一戳破,贓款來不及花,就被人贓俱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子#竊賊#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54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