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壢女跳軌「擋火車」!趴車頭20秒畫面曝 台鐵局宣布開罰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27
桃園中壢有一名女子闖入鐵軌「擋火車」,台鐵局後續將對此開罰。(圖/TVBS)
桃園中壢有一名女子闖入鐵軌「擋火車」,台鐵局後續將對此開罰。(圖/TVBS)

桃園中壢有一名年約60歲的沈姓女子,在昨(28)日深夜10時許疑似因為喝醉情緒不穩,竟失控從火車站月台爬下鐵軌,並試圖「肉身擋火車」,令現場民眾看傻眼。儘管沈女的行為並未造成傷亡意外,但台鐵局仍會依鐵路法對她開罰。

根據警方說法,昨日深夜10時許,年約60歲的沈女突然從台鐵中壢火車站第3月台跳下、侵入軌道,並直接擋在一列火車前面。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發現,沈女疑似意識不清,不但獨自站在鐵軌上,整個人還趴在車頭上不肯離去,直到大約20秒之後,才由站務人員攙扶回到月台上。

 

沈女疑似因酒醉情緒不穩,竟闖入鐵軌擋在火車前。(圖/TVBS)

警方表示,現場站務人員在看見沈女侵入軌道後,除了緊急通知列車停止行駛外,還派員前去攙扶沈女,並向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中壢派出所員警報案。警方獲報案立刻派員趕赴現場,並在把沈女帶回派出所後,聯繫其家屬到場接回。

沈女在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後續將被依鐵路法開罰。(圖/TVBS)

警方在完成訊問後指出,後續將依違反鐵路法第57條第2項函請交通部裁罰。最後,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也向大眾呼籲,由於鐵路路線列車高速行駛,嚴禁民眾擅自侵入,共維行車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中壢#中壢火車站#月台#鐵軌#擋火車#喝醉#女子#台鐵局#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1214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