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吃拳頭!男不滿夜安管太貼身 揮拳交纏掉出這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8:24
男子對安管人員揮拳,雙方於壓制過程中掉出扳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對安管人員揮拳,雙方於壓制過程中掉出扳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準備迎來萬聖節,這個周末假日台北市不少地方都舉辦相關慶祝活動,這也讓信義區夜店湧入人潮,沒想到卻因此發生衝突!今(29)日凌晨吳姓男子獨自前往ATT商場,喝了不少酒後欲搭乘電梯離開,卻因為裡頭擠滿了人,包含3名夜店安管人員,吳姓男子不滿對他們嗆聲「不要靠我這麼近」。當下安管人員擔心會發生衝突,因此將吳姓男子請出電梯,沒想到竟遭揮拳攻擊,雙方在拉扯過程中還掉出「扳手」,嚇得其他民眾驚嚇閃避。

男子不滿安管人員在電梯靠太近而發生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5歲吳姓男子今(29)日凌晨獨自前往ATT商場參加萬聖節活動,不確定是到夜店還是餐廳喝酒,到了凌晨2點多已經爛醉,這才準備回家。但因當時整棟ATT內擠滿了人,電梯也幾乎爆滿,吳姓男子進入後一旁剛好站著李姓、鍾姓、徐姓三名安管,他不滿雙方距離太近竟大聲咆哮「不要靠我這麼近」!三名安管見狀避免衝突,只好先將他請出到6樓電梯外。

雙方在衝突時掉出一把扳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於ATT外站崗的員警接獲通報隨即上樓。(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當時李姓、鍾姓、徐姓三名安管欲安撫吳姓男子情緒,沒想到二話不說直接朝他們揮拳,氣到連上衣都脫掉想大打一場,三名安管緊急合力將人壓制,同時以無線電呼叫同事通知外頭站崗的員警,前來協助。殊不知在警方上樓前,雙方於地板上交纏時竟掉出一把扳手,雖然安管緊急將它撿起,但現場民眾見狀全嚇壞了,就怕被這武器攻擊受傷,紛紛往外閃避。

男子打到上衣都脫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事後將男子帶回,三名安管驗傷後提告。(圖/TVBS)

更多新聞:不滿蔡英文車隊經過交管 男「怒比中指」遭警斥!問:這樣不行嗎

好在警方迅速趕抵現場,並喝斥吳姓男子不許再做出危險舉動,同時也協助李姓、鍾姓、徐姓三名安管前往就醫,好在他們並無傷勢並未太嚴重,分別為頭暈、下巴流血、額頭擦挫傷,經治療後並無大礙。後續吳姓男子也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因三名安管對他提告傷害,員警依法偵辦移送,另外究竟是誰持有扳手?仍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信義#ATT#夜店#萬聖節#扳手#靠太近#電梯#安管#壓制#揮拳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083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