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杉磯機場警察萬聖節派對 反恐裝甲車也變裝嚇人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6:02
洛杉磯機場警方特勤隊反恐利器。(圖/中央社)
洛杉磯機場警方特勤隊反恐利器。(圖/中央社)

萬聖節是美國重要節日,洛杉磯國際機場警察局(LAXPD)舉行後車廂派對Trunk or Treat與民眾同樂,造價高昂的反恐裝甲車也加入嚇人行列。

美國近年流行Trunk or Treat是「不給糖就搗蛋」(Trick or Treat)改良版本,今天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警察局的停車場,十多輛車子打開後車廂,展示各種嚇人的鬼怪裝飾,邀警察家眷、社區居民一同感受萬聖節歡樂氣氛。

 

警局發言人、隊長羅德里格斯(Karla Rodriguez)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洛杉磯機場警察局是洛杉磯郡規模第4大的執法機構,擁有將近1000名員警,包括機場警官、安全人員、交通警察和專業人員,職責是確保旅客安全。

羅德里格斯說,Trunk or Treat比起傳統挨家挨戶要糖的Trick or Treat要更有機動性,今天在警局的停車場,車子聚在一起發揮創意,和孩童一起享受歡樂時光。

警車、消防車都加入派對,成了孩子們要糖搗蛋的背景。其中最大亮點是一台Lenco Bearcat輪式裝甲車,這是洛杉磯國際機場處理恐怖攻擊、人質危機等重大事件的利器。台灣的警政署3年前也曾添購一台。
 

特勤隊女性警官李德爾(Starla Reader)向中央社記者介紹,這台裝甲車可搭載12名特勤隊員,車頂有武器塔台,周圍有步槍射擊的窗口,輪胎旁有扣環可加掛防爆鋼板,車頭正面裝有撞擊桿,用來衝撞進入建築物。

這輛平常用來對抗歹徒的裝甲車,今天則是掛上骷髏頭、蜘蛛絲等恐怖元素,一起加入Trunk or Treat嚇人行列。

李德爾表示,機場勤務非常忙碌,就像是一座小城市一般,每天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特勤隊值勤的範圍很廣,除了主要建築物之外,包括飛機起降的跑道也是特勤隊的職責。

有的員警穿著制服,也有員警加入變裝,與周邊居民同樂。消防部門調派一輛雲梯車、一輛消防車加入這場萬聖節活動,車子開進場的時候,民眾給予掌聲,感謝消防人員的辛勞。消防員用頭盔裝著糖果,發給前來要糖的孩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洛杉磯#機場#萬聖節#展示#反恐#坦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5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