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政治ATM」新竹萬聖遊行 8男包圍又抽菸小朋友嚇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陳世明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3:38

新竹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大遊行,嘲諷市長高虹安的「新政治提款機」出現在遊行中,沒想到突然出現8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年輕男性「包圍」,不理會許多小朋友參與,不停抽菸、嚼檳榔,讓現場抗議聲不斷,最後報警處理。

圖/TVBS

 
民眾vs.男子:「你要領糖果嗎?要,這邊不能抽菸吧,欸那個先生。」

帶著孩子來領糖果卻困難重重,新竹萬聖節大遊行,嘲諷高虹安的「新政治提款機」,遭到8名畫有八家將臉譜的男子包圍。

記者vs.男子:「我們來配合這個遊行,喔你們是來配合這個遊行,所以你們跟政治提款機是一起,我們支持他,支持他的所以你們也知道今天有這個活動,市政府有公告啊。」

 
嘴上說是支持但在一旁不停抽菸,嚼檳榔令不少家長反感更有小朋友因此嚇壞。

圖/TVBS

民眾:「手伸進來還是這邊菸味太重了,沒有不是,那你們為什麼在這裡抽菸,剛剛跟警察說他們都不來抓。」

有民眾拉布條要政治別干預活動,家長更是不滿黑衣男亂入,驚動警方到場。

員警vs.遭盤查男子:「我們要查證他的身分,他是不是未成年,第一為什麼不能抽菸這邊是在馬路上,這邊這麼多人,可是我是在室外耶,室外也不行這邊這麼多人,你看誰可以你剛不說,那你要證件拿出來了嗎沒有證件。」

員警要將抽煙男子帶離,只不過一旁隨行的人口氣很大,雙方發生口角。

圖/TVBS

員警vs.遭盤查男子:「我要盤查你身分你憑什麼盤查,你現在是要包庇你朋友嗎?我做錯事了嗎?你現在對我要盤查你朋友有什麼意見嗎?你現在回答我我做錯事嗎?到旁邊去不要影響到其他人,我沒有說你做錯事我問你身分而已,到旁邊去那你現在要帶走我幹嘛,我要盤查你身分你憑什麼。」

 
一番拉扯最後一行人一哄而散,才結束這場鬧劇,裝扮遊行想搭政治便車趣味嘲諷,卻爆出衝突歡樂氣氛瞬間變調,萬聖節成了小朋友的驚魂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驚魂#包圍#萬聖節#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77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