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Cosplay一頭綠髮 蔣萬安曝扮「索隆」原因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26
蔣萬安扮演成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圖/北市府提供)
蔣萬安扮演成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晚間先在臉書PO出一張綠髮背影照,要網友猜猜看他要Cosplay誰?而他今(28)日出席參加「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與民眾同樂一起便裝搞怪,綠髮背影照也跟著曝光,正是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蔣萬安透露,是大兒子蔣得立希望他扮成索隆,因為很帥。

台北市「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活動今登場,蔣萬安扮演成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一頭綠髮和手持三把劍的索隆標準裝扮,到現場與民眾一起共襄盛舉。蔣萬安說,他自己很喜歡《航海王》,他知道很多朋友喜歡扮演魯夫,去年他來參加活動時,就看到很多小朋友扮成魯夫,今年有航海王真人版電視劇上映,受到大家喜歡,這次大兒子蔣得立就說「爸爸你就辦索隆,他很帥」,所以就扮成索隆。

 

蔣萬安昨晚在臉書貼出一張綠髮背影照,掀討論。(圖/取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表示,索隆在《航海王》裡面是魯夫的夥伴,一直在追求成為全世界最厲害的劍士,所以他不斷地強化自己,就算面對比他更強的對手,仍不放棄,不斷朝最厲害的劍士前進,這樣的精神令人欽佩,因此他扮演這角色是希望能夠影響小朋友們,能像索隆一樣,不斷求進步。

蔣萬安說,因為這幾天比較忙,他沒有穿上全副的索隆武裝給兒子看,不過很感謝兒子有特別提醒他一些動作和小細節,包括索隆有三把刀,頭髮是綠色,標準動作是咬著一把刀等一些特別的小細節,會看看有沒有機會在家裡再穿一次給兒子看。

 
蔣萬安扮演成動漫《航海王》中的「索隆」。(圖/北市府提供)

被問到扮索隆是想當藍營最強劍士嗎?蔣萬安笑說,完全就是因萬聖節,選這個角色最主要是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兒子也特別覺得索隆非常帥,他覺得很多人都喜歡扮主角魯夫,但兒子覺得魯夫不夠帥,索隆很酷、功力又很厲害,所以希望他扮索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天母#蔣萬安#航海王#索隆#綠髮#天母搞什麼鬼萬聖節嘉年華#Cospl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3

0.1863

0.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