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販賣機放大絕!狂推「罐裝火鍋粥」 米粒不怕黏底部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4:15
日本廠商突發奇想將火鍋粥製成罐裝飲料。(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廠商突發奇想將火鍋粥製成罐裝飲料。(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販賣機除了飲料也能賣湯!隨著時序漸漸進入冬天,天氣逐漸變的寒冷。日本販賣機曾販賣過鮮花、白米蔬菜、雞蛋、切塊水果等,相當多元。然而日本廠商近期看準了冬天商機,推出了兩款罐裝的「火鍋粥」,期望能讓民眾感受到吃完火鍋後來碗粥的溫度。
 

日本販賣機種類相當多元。(圖/翻攝自maidonanews官網)

 
根據日媒《maidonanews》報導,大型飲料公司DyDo Drinko於今年九月推出了「罐裝米湯飲料」,口味分別有蟹肉火鍋湯Zosui-tate與博多Mizutaki Soup Zosui-tate。先前該公司曾推出首款含有發芽米的罐裝湯品「桑葉湯」,而近期推出的兩款罐裝火鍋粥,民眾可在販賣機中買到。

更多新聞:蘋果發表會新品提前曝光?新款MacBook Pro包裝盒疑流出
 
該公司解釋,蟹肉火鍋湯與博多口味以享受火鍋後的粥為發想,「蟹肉火鍋湯」口味透過海帶與蔬菜高湯加強,海鮮與醬油的鮮味帶動整體的新鮮度。另外一款「博多水瀧湯」則是充滿了雞肉的濃郁味道,且帶有清爽柚子與胡椒香氣。公司稱這兩款新口味非常適合民眾在工作期間填飽肚子,喝完後將會有飽足感,如同吃完火鍋後喝粥一樣。
 
 

廠商期望火鍋粥能讓人們吃得飽足溫暖。(圖/翻攝自maidonanews官網)


更多新聞:完勝好市多!全聯「這款衛生紙」瘋搶秒殺 使用者激推回購率滿分

對此,不少人紛紛好奇「粥當中的米粒是否會黏在罐子下方」,廠商發言人對此解釋「我們使用了一種獨特的製造方法將該產品商業化,可以防止大量的米粒黏在罐底。」此外,還相當貼心的在鐵罐後方寫上「含米粒,飲用前請搖勻」。然而特殊口味的罐裝湯已成為日本冬季的傳統,先前曾有其他廠商推出「一風堂豬骨拉麵湯」大獲好評,另其他口味如:味噌湯、豬肉湯、奶油燉菜、飲用咖哩等也不斷地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販賣機#飲料#湯#日本#廠商#罐裝#火鍋粥#米湯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14

0.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