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超商推出台灣刈包「夾起司+雞排」 超夯跑3家才買到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8:05
日本便利商店推出刈包,但內餡顯然不是台灣人熟悉的食材。(圖/翻攝自MINISTOP網站)
日本便利商店推出刈包,但內餡顯然不是台灣人熟悉的食材。(圖/翻攝自MINISTOP網站)

繼珍珠奶茶之後,日本人又把台灣食物玩出了新花樣!日本連鎖便利商店「MINISTOP」推出新口味的台灣刈包,然而內餡夾的並不是台灣民眾熟悉的炕肉或酸菜,而是「起司和雞排」,就連刈包的外觀看上去都十分狂野。而日本《おたくま経済新聞》記者聽聞新品上市想要嘗鮮,到店卻全部賣光,跑了3家MINISTOP超商才買到。

《おたくま経済新聞》記者佐藤圭亮報導提到,這款「多汁雞排刈包」於10月27日上市,有不辣以及加辣2種口味。從他拍攝的實體照片可以發現,夾在刈包裡的食材非常簡單粗暴,就是起司加上一片超大的雞排。佐藤圭亮表示,自己沒有來過台灣、也沒有吃過所謂的刈包,於是他馬上跑到家裡附近的超商想購買,卻發現架上2種口味都已經賣光。

 

新上市的多汁雞排刈包。(圖/翻攝自@TF6283推特)

佐藤圭亮再接再厲,跑到第3家超商,終於讓他買到1個辣味刈包,實際吃過後,他表示刈包的大小比想像中還要大,大概跟他的拳頭一樣大。佐藤表示,雞排、切達起司聞起來都非常香,但刈包的皮根本包不住,他也一度懷疑:「這個形狀真的是對的嗎?」
 

 

 



 
佐藤也分享吃完之後的心得,雞排的肉、刈包皮都很厚實,雞排的表皮很香脆、口感很好,讓他感覺愈吃愈好吃,整個吃完之後分量相當滿足。依據佐藤拍攝的圖片,2款刈包價格均為302日圓(約新台幣65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MINISTOP#日本#台灣刈包#刈包#小吃#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9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