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才3個月!泰男娶村長女兒「被榨乾」 她爽吸200萬復合前男友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23
泰國一名男子風光迎娶村長之女,未料婚後竟被對方劈腿榨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一名男子風光迎娶村長之女,未料婚後竟被對方劈腿榨乾。(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東北部行政區瑪哈沙拉堪(Maha Sarakham)有一名34歲的男子,他有天心血來潮地使用交友軟體,意外認識了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之女,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決定步入婚姻。不過,男子的愛妻在從他身上榨乾200萬泰銖(約180萬元新台幣)的財產後,竟直接將他趕出門,之後又與前男友復合。

根據泰媒《khaosod》報導,家住瑪哈沙拉堪依善地區(Isan)附近的男子,在2022年8月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27歲之女,並在頻繁聊天1個月後,決定邀請對方來家中同居,最終更是在同床14天後,成功抱得美人歸、完成終身大事。

 

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了村長女兒,並在交往1個月後結婚。(示意圖,非當事事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為了迎娶村長之女,男子可以說是費盡苦心,不但自掏腰包支付26萬泰銖(約23萬元新台幣)的婚禮費用,還特別花錢裝修了婚房、幫忙還清村長家的債務。然而,就在2人新婚短短3個月後,妻子竟私自把200萬泰銖轉入個人帳戶,並開始冷落男子,最終更直接把他趕出家門、決定與前男友復合過日子。

男子結婚短短3個月,戶頭內的財產不但被愛妻掏空,對方甚至還與前男友復合。(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男子在無家可歸後親赴警局報案,無奈警方在得知其岳父的村長身分後,全部嚇得拒絕受理此案,也讓他只好去找律師幫忙。律師在聽完男子的說法後表示,從法律的角度來看,他沒有辦法討回男子為了婚禮所支付的費用,但應可把本就屬於他的財產給全數要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Maha Sarakham#Isan#結婚#村長女兒#榨乾#騙錢#復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5

0.1175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