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天花板闖銀行 美國笨賊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尷尬被逮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3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30 20:26

美國俄亥俄州發生烏龍銀行竊案!嫌犯從天花板爬進銀行,沒想到離開時,警方早已準備好逮人。結果嫌犯被警察嚇到跌進垃圾桶,而且整個過程都被警方的密錄器記錄下來,超級尷尬。

示意圖/shutterstock

 
天花板突然被踹開,讓警察馬上舉槍戒備,沒想到他們等到的,卻是一雙大長腿。

俄亥俄州警方vs.小偷:「趴在地上!(哇!)」

被警方吼聲嚇到的小偷,不偏不倚掉進下方的垃圾桶,留下尷尬的逮捕影片。

 
俄亥俄州警方vs.小偷:「誰跟你一起?(只有我)。」

這起讓人啼笑皆非的案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警方獲報有竊賊闖銀行,他們到場後,在門口發現這個藍色垃圾桶。

沒想到小偷踹開天花板,先丟下包包再換自己下來,沒想到警方早已做好抓人的準備。

CNN主播PaulaReid:「小偷直直掉進回收桶裡,而警方早就在場趕他出來要抓人,嫌犯背包裡還搜出工具,現在被控擅闖和破解保險箱。」

CNN主播邊憋笑邊播報:「因為這個垃圾桶還是小偷為了闖銀行,搬來墊高的。」

最後錢沒偷到,反倒讓自己要被抓去吃牢飯,無獨有偶加州也發生離奇搶案,被偷的是一輛公車。

CNN記者SteveLarge:「小偷不只照自己喜好調整座位,監視器還拍下他乖乖紅燈停綠燈行。」

 
加州民眾:「他還挺冷靜的,有夠專心開車。」

小偷週五晚上偷走公車,開了128公里遠後竟然丟車走人,隔天公車處才透過衛星定位找到車。

交通管理局官員AdamBarth:「目前都沒人知道他是誰。」

公車安全功能一度擷取到,嫌犯當時拿著的手機信號,並轉傳給交通局人員,接著就發現GPS座標顯示公車位置。警方也呼籲民眾協助抓人,才好了解這起謎樣的公車竊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逮捕#竊賊#垃圾桶#銀行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122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