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賊入屋搶劫 男子秒抄槍卻打到自己才驚覺「做惡夢」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5: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5:21
62歲男子迪卡拉做惡夢意外開槍打中自己。(圖/翻攝自《Insider》)
62歲男子迪卡拉做惡夢意外開槍打中自己。(圖/翻攝自《Insider》)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誤以為有歹徒闖入,抄起身邊的手槍朝黑暗中開火,結果意外打中自己的小腿,當場血流不止,而且痛醒後才現剛剛是做了一場「惡夢」,根本就沒人闖進家門,不僅誤傷自己,還被警方以違法持有槍枝為由送辦。

男子做夢夢到有人入屋行竊。(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根據伊利諾伊州萊克郡警方的說法,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4月10日,這名62歲男子迪卡拉(Mark Dicara)當天晚間9點左右在家中休息時,「做夢」夢到有人闖進他家行竊,隨即抓起身邊的「357麥格農左輪手槍」(357 Magnum Revolver)朝歹徒的方向開槍,結果子彈當場打穿他的腿部,讓迪卡拉痛得瞬間清醒,這才發現原來是惡夢一場。
 
聲明指出,當地警方大約在晚間9點50分左右接獲通報,前往現場後發現迪卡拉腿部的槍傷血流不止,利用止血帶簡單處理後便隨即將他送醫,所幸後續情況穩定。
 
男子因無照持有槍枝被警方送辦。(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不過,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迪卡拉持有槍枝的證件早就已經被吊銷,但當天卻違法持有及使用武器,指控他無照持有槍枝及魯莽開槍兩項重罪,法官也於本月正式批准逮捕。據悉,迪卡拉雖然在12日獲得保釋,但預計本月底將出庭受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違法#開槍#搶劫#手槍#擁槍#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982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