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中2400萬頭獎!他墓地辦謝鬼宴 2百桌「0人到場」畫面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08:55
1名泰國村民在中了頭獎後,竟於墓地開設200桌的酒宴「謝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1名泰國村民在中了頭獎後,竟於墓地開設200桌的酒宴「謝鬼」。(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近日有1位村民在買了彩券後,驚喜地中了價值2400萬泰銖(約為2126萬元新台幣)的一等獎,並決定大設酒宴來「還願」。不過,令人感到訝異的是,這位幸運兒開設的這場多達200桌的酒宴,並沒有邀請任何「人」到場,而是專門向好兄弟們致謝。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春武里府(Trai Khunnathan)有1位村民日前透過買彩券,中了價值高達2400萬泰銖的一等獎,於是便按照當地的習俗,決定在附近的墓地開設200桌的酒宴,好好地感謝親朋好友的鬼魂們。此外,他也大方地告訴村裡的貧困家庭們,若不介意的話,可在宴會結束後把飯菜打包帶回家吃。

 

村民幸運中了頭獎後,特別在墓園開設200桌的酒宴「謝謝好兄弟」。(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報導指出,這場酒宴雖然並非宴請「人」,但依然聘請了多名服務生到場,替好兄弟們「上菜」。其中,1名52歲的男子阿南便向媒體透露,這位幸運的中獎村民總共花了24萬泰銖(約為21萬1266元新台幣)辦桌,每桌共有8道菜。

這場酒宴的菜色十分豐富,頭獎得主也歡迎貧困家庭可在事後前來打包。(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

事實上,除了這位幸運村民外,春武里去年也有2名女子中獎,而她們事後同樣按照習俗豪砸30萬泰銖(約為26萬元新台幣),在當地的Trai Virtuality墓地開設超過5000桌的酒宴,甚至還將現場設計成日本庭園,以「日式便當」的方式向鬼魂們致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春武里#Trai Khunnathan#彩券#頭獎#酒宴#鬼魂#好兄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1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