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榴槤拉麵參戰!刺刺外殼變碗端上桌 果肉熬湯網驚:不敢內用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8:21
榴槤拉麵參戰,整碗都刺果肉熬湯。(圖/翻攝自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
榴槤拉麵參戰,整碗都刺果肉熬湯。(圖/翻攝自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

近期奇葩拉麵大戰開打,先是拉麵公子的「大王具足蟲」、雲林某拉麵的「蛙呀蛙呀蛙拉麵」,高雄又有業者推出「榴槤拉麵」,整碗拉麵用榴槤外殼裝盛,配上喜惡參半的榴槤肉,讓業者還沒正式上市,單單公告就引發話題,網友也直呼「不敢內用了」。
 

限量1天20碗。(圖/翻攝自山禾堂拉麵 (岡山店))

 
夏天是榴槤產季,高雄有拉麵店業者,預告將在這個月22日端午節,推出「榴蓮豚骨椰香叉燒拉麵」,在拉麵中放入一大塊榴槤果肉,還把榴槤肉打成泥,融入湯底,加入荸薺、白蘿蔔、蘋果等料,增加層次感,最後將整碗拉麵盛在榴槤殼中,成為名副其實的「榴槤拉麵」。
 
蛙呀蛙呀蛙拉麵。(圖/翻攝自圓拉麵臉書)

業者主打全台首創,更點出整碗麵處理起來不簡單,「每一碗都必須手工切割挖掘,要把榴槤切割成碗狀本身就非常困難,還要確保碗不會不小心被挖破」,因此每天限量20碗,早上10碗、晚上10碗,電話預約,售完為止。價格則是680元起跳,最頂規的榴槤拉麵則要價780元。
 
拉麵公子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圖/翻攝自拉麵公子臉書)

 
菜單一公布隨即引發話題,網友紛紛留言「開賣期間絕對不會選擇內用了」、「要捧起來喝湯,需要一點忍耐力」、「世界越來黑暗」、「喜歡高雄喜歡到榴槤忘返」、「台灣的拉麵店開始壞掉了」、「很像薩爾達的料理」、「大家都被必勝客帶壞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王具足蟲#端午節#蘋果#榴槤拉麵#拉麵#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112

0.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