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爽遊澎湖還到台南買菜?當地民眾駁:資料畫面啦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7:06

四名大陸客搭乘帆船爽遊澎湖的爭議還沒結束,基進黨14日更召開記者會,指控對方疑似已經入侵本島,跑到台南的國華街買菜,甚至擔心有其他偷渡客,已經在全台趴趴走,但當地民眾發現,影片中,少了半年前就已經懸掛的競選看板,懷疑是舊的影片。

圖/TVBS

 
拍片陸客:「周一兩人去買菜了,據說市場有個攤位,賣菜的小媳婦長得不錯,聲音很甜。」

這是這個畫面,讓大陸客爽遊澎湖的爭議繼續延燒,因為畫面中買菜的場景,被抓包不是在澎湖,而是已經跑到本島的台南國華街。

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畫面中買菜的這個市場,根本不在澎湖,這個地方其實是在台南,在台南市的國華街三段附近,在永樂市場下面一點。」

 
圖/翻攝自 YT 台灣基進

雖然影片中沒有提到台南,但比對畫面,包括出現的南北貨商行,便當店,以及賣椰子的店家,都出現在台南的國華街跟民權路口,也被質疑,是否這群大陸客,已經入侵本島。

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不止到澎湖,他甚至一路偷渡到了台南,而且他如果早上六點起床就可以去買菜,他是不是前一天晚上,根本就住在我們島內,根本就住在台南。」

實際到現場,相關店家的位置,雖然都沒有改變,但其中一張,位於民族跟民權路口,有出現麻糬店的街景,由於現場多了一張,至少半年前,就已經懸掛的議員競選看板,顯然跟陸客拍到的影片,出現明顯的時間差。

圖/TVBS

記者vs.當地民眾:「你印象中,最近有大陸人來過這裡,沒有喔。」

當地民眾:「如果六月初應該都沒有,現在都大陸人來的很少了,這塊看板已經掛,掛很久了。」

拍片陸客:「其餘時間,我們就可以上岸。」

 
雖然另外一段,陸客逛街的影片,證實是在澎湖的中正路跟仁愛路口,但深入本島買菜的影片,卻引發更多爭議,只是隨著對方一行人,已經離開澎湖前往沖繩,到底真相如何,恐怕都很難再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客#帆船爽遊#澎湖#基進黨#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1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