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常講「人醜性騷擾」嗎? 女醫點出「噁男」2大特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9:08
一名醫師稱「人醜性騷擾」遭撻伐,吳欣岱點出噁男2特徵。(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一名醫師稱「人醜性騷擾」遭撻伐,吳欣岱點出噁男2特徵。(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政壇爆多起性騷案,「#MeToo」風潮持續延燒到藝文、教育、媒體圈。不過,日前有一名醫師稱「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遭到撻伐,該醫師還認為自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對此,心血管外科醫師、台灣基進黨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今(13)日就表示,講這種話的噁男不僅長的醜,還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難怪會支持柯文哲」。

更多新聞:變捧柯文哲大會?蔣萬安邀歷任台北市長看片 馬郝柯蔣同框

 

柯文哲昨(12)日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專訪。(圖/翻攝自「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吳欣岱在臉書指出,看到有柯粉醫生說「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稱被出征是政治操作,她說:「沒有喔,你就是噁男而已,就算你投賴清德,這樣講也還是噁男」。

更多新聞: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吳欣岱在臉書分析噁男特徵。(圖/翻攝自吳欣岱臉書)

吳欣岱續指,會主張「人帥金城武,人醜性騷擾」的人有兩種特徵:第一,長的醜;第二,將女性身體當公共財。吳欣岱說:「畢竟要不分喜好給所有人摸才能讓你們開心不是嗎?不然我想給帥哥摸,不想給醜男摸難道不是我的自由嗎?」

最後,吳欣岱批評,該醫師不檢討自己,還大喇喇指責不想被摸的受害者,事後還不知自己哪邊講錯,將別人的撻伐當政治攻擊,「這種扭曲的個性,難怪會支持柯文哲喔。」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性騷擾#柯文哲#MeToo#基進黨#吳欣岱#噁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9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