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嘉縣組「在野大聯盟」 共推林國慶戰陳冠廷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09
國民黨嘉縣黨部組「在野大聯盟」。(圖/中央社)
國民黨嘉縣黨部組「在野大聯盟」。(圖/中央社)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針對第11屆區域立委選舉嘉縣第2選區(山區)籌組「在野大聯盟」,所舉薦的4名人選今天協商,共推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參選,對決民進黨提名的陳冠廷。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不參加下屆立委選舉,換他的兒子陳冠廷出馬參選;嘉義縣國民黨部為此5月時成立「在野大聯盟」聯合反對派勢力對決陳冠廷,各方舉薦4名合適人選,包括林國慶、無黨籍縣議員何子凡、國民黨籍民雄鄉代表會主席涂文生及前縣議員現任親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簡泰河。

 

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林國慶等4人上午在民雄鄉代表會達成協議,共推林國慶代表在野大聯盟參與山區立委選戰。

林國慶表示,感謝其他3人的支持,會將他們提供的發展建議納入競選政見,也邀請3人加入競選團隊,一起為山區未來打拚。

他說,嘉義是嘉義人的嘉義,不是一個人的嘉義,「杜絕陳氏王朝,打破明文規定」,已經儼然成為嘉義縣民的一種光榮運動。
 

林國慶曾以無黨籍參與2020年嘉義縣山區立法委員選舉,但是敗選,輸對手陳明文近8000票。(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林國慶#陳冠廷#陳明文#2024大選#立委選舉#2024立委#嘉義立委#嘉義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1

0.1118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