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營立委參選人齊聚立院 拋重啟特偵組等7大訴求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3:01
藍營立委參選人提重啟特偵組等7訴求。(圖/中央社)
藍營立委參選人提重啟特偵組等7訴求。(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等18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今天共同提出「揭開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重啟特偵組」、「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等7項訴求。洪孟楷表示,承諾將來進入立院,一定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7項訴求是重中之重、當務之急。

洪孟楷等18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在立法院議場前召開記者會,承諾未來如果進入立院,將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讓全民過好日子,並共同提出「揭開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清理國營事業酬庸人物」、「重啟特偵組」、「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等7項訴求。

 

洪孟楷表示,距離明年大選還有整整7個月,2024年1月13日將是非常關鍵選擇,他們承諾將來進入立院,一定會負起撥亂反正的責任,尤其7項訴求絕對是重中之重、當務之急。

洪孟楷指出,18位國民黨各地的立委參選人在立法院議場前一字排開,大家都是有戰力的新血,就是要展現「新戰力、新論述、進國會」的決心,希望民眾給予支持,並看到國民黨的團結努力。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表示,台灣需要更多戰將到立院建立更透明的國會,進入國會後要努力揭弊、監督,特別像疫苗快篩採購黑箱弊案,及高端疫苗採購公文。政府不該用行政手段掩蓋人民知的權利,大家團結進入立院,把人民該知道的真相披露給社會。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指出,將來進入到國會後,一定要求總統赴立法院,讓國情咨文常態化。不論哪個黨派的總統都是人民所選出來的,必須要求總統赴立院國情咨文,並恢復立法院的閣揆同意權。

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建豪表示,要督促政府重啟特偵組抓貪、抓黑金、拚治安。最近幾個治安事件,如imB詐騙吸金案、台南光電案等都是組織犯罪,背後都有政府高層介入,要重啟特偵組嚴辦躲在幕後的高層。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游淑慧表示,進入立法院後,一定會要求法務部依法執行已經死刑定讞的死刑犯,死刑是司法尊嚴跟公信力,既然依法已經定讞,該死的人卻還沒有死,受害者情何以堪,全民如何安心。進入立院後,會監督法務部讓司法恢復公信力跟威嚇力,讓死刑執行。

參與此次活動的包括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林沛祥、新北市立委參選人洪孟楷、洪佳君、林國春、葉元之、張智倫、林金結、廖先翔、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游淑慧、徐巧芯、桃園市立委參選人牛煦庭、台中市立委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南投縣立委參選人游顥、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眉蓁、陳美雅、李明璇等18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特偵組#國民黨#立委#2024大選#2024立委#立法院#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1

0.0958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