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位退警力挺喊「凍蒜」! 侯友宜承諾退休俸一定檢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3:17
侯友宜出席退警總會成立35週年大會。(圖/黃韋銓攝)
侯友宜出席退警總會成立35週年大會。(圖/黃韋銓攝)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2)日前往台北國軍英雄館出席「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成立35周年暨支持侯友宜團結自強大會」,現場席開52桌,至少500人到場力挺。侯友宜在會中表示,近年通貨膨脹嚴重,加上退休軍警的退休金逐年遞減,他承諾《公務人員退休資遣撫卹法》(退撫法)5年期限一到,一定要檢討,讓大家可以安心立命,在台灣好好生活。

侯友宜出席退警總會成立35週年大會。(圖/黃韋銓攝)

 

侯友宜指出,最近通貨膨脹,加上退休金逐年遞減,「退休軍警們,日子好過嗎?」台下支持者大喊「不好過!」侯友宜說,退休人員應該獲得肯定,結果退休金卻逐年遞減,都快被通膨追上,他承諾一定檢討《退撫法》5年期限一到,一定會檢討。

侯友宜表示,「去年我也退休,是退警的一份子,今年被賦予重任,除了連任市長之外,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我一生只有一個信念跟價值,守護中華民國、愛台澎金馬,所以責任來了不會逃避,願意犧牲奉獻,用警察精神用生命顧好全台灣。」

侯友宜出席退警總會成立35週年大會。(圖/黃韋銓攝)

 

侯友宜也表示,民國64年他就加入國民黨,後來當警察只有一個信念就是保持行政中立、捍衛國家,過程中很多政黨給他鼓勵希望他加入,但是他永遠都是國民黨的一份子,沒有去別的政黨,「外面眾說紛紜的事情,我從來不辯解,也不說明。」因為事實證明,他都是國民黨身分,他承諾在最後能奉獻的時刻,他會用生命捍衛國家,讓兩岸和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國民黨#退警#警察#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18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