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婚前突離世!兒「早上葬母、晚上娶妻」 新娘暖心反應惹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3:51
新人早上處理媽媽的葬禮,晚上結婚。(圖/翻攝自@iannabaharin_ TikTok)
新人早上處理媽媽的葬禮,晚上結婚。(圖/翻攝自@iannabaharin_ TikTok)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於一天內經歷人生中最悲痛以及最幸福的事,因母親在婚禮前夕不幸離世,舉辦喪禮的日子竟意外與婚禮撞期,導致他只能強忍悲痛,最後決定上午進行媽媽的葬禮,晚上才把心愛的妻子娶回家。對此,新娘的反應也相當暖心,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更多新聞:整隻青蛙趴碗裡!雲林限定「蛙呀蛙呀蛙拉麵」 一天只賣6碗

 

新郎母親不幸在婚禮前離世。(圖/翻攝自@iannabaharin_ TikTok)

根據當地媒體《星洲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於本月3日發生在八打靈再也(Petaling Jaya),原本開開心心籌備婚禮的伊克馬,不幸在上週六接到媽媽離世噩耗,而媽媽的離世原因則未提及。伊克馬為此深受打擊,因不想違背與未婚妻伊安娜的約定,所以在喪禮、婚禮撞期情況下,決定當天上午處理媽媽的喪禮,晚上照常舉辦婚宴。

報導中還提到,葬禮、婚禮圓滿結束後,新娘伊安娜在TikTok透露心聲,「2023年6月3日,上午處理最愛母親的葬禮;晚上合法的娶我為妻」、「謝謝你在自己最不堪之時,仍願意讓我成為你的妻子」、「願上蒼保佑,偉大的丈夫,答應你未來將一直陪在你身邊」、「感謝丈夫所有的親戚朋友,希望我們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24歲兒酒醉打死親爸!全身血門口亂晃 失控喊:他被鬼附身

新娘暖心反應讓網友很感動。(圖/翻攝自@iannabaharin_ TikTok)

影片曝光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120萬觀看次數,許多網友湧入留言區祝福新人,也為伊克馬加油打氣,「這是他永遠無法忘記的一天,上蒼會讓媽媽變成天使的」、「經歷喪母的同時,獲得賢慧的妻子,兩位都是對他來說很重要的人」、「希望自己也能跟新郎一樣堅強」、「上蒼知道你的勇敢,祝福你們未來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喪母#婚禮#撞期#新郎#心聲#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26

0.237